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王姬:一辈子坚守一份爱情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从来司空见惯。但近日著名演员王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的感情经历,令人为之动容。王姬对爱情的追求是崇尚完美的,觉得人生只能有一次爱情,忠贞不渝。为了坚守这个信念,王姬付出得太多太多,但最终获得幸福。在娱乐圈聚散无常的大背景下,王姬的爱情故事倍显动人。

  媒人是个小混混

  王姬告诉记者:“做我们这一行的,诱惑很多,经常会有寂寞的时候,把持不住自己时,就会轻言离婚,幸好这种事没发生在我身上。我和老公青梅竹马,是部队的战友。我觉得是他的宽容、理解、大度、容忍、幽默,深深吸引了我。”

  在基建工程兵文工团,王姬的那个“他”和王姬分在同一个舞蹈队,在王姬的印象里,他是非常聪明活泼、幽默风趣的人。他们一起跳过《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虽然在舞蹈的合作上珠联璧合,天衣无缝,但在感情上却历经磨难,好事多磨。两人的媒人居然是一个至今不认识的街头小混混。在文工团的时候,有一次宣传队只有两张票,班长便派王姬和他一起去看。看完演出,在等公共汽车的时候,旁边有个小混混说:“嘿,小兵带了个小兵婆。”窘得两个人脸都红了。“我当时除了害羞之外,心里还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小兵与小兵婆,男与女,我和他……”这个小混混一语道破久藏在两人心中的天机,倒也点成了一对鸳鸯。自此,两人就经常在一起,看电影,聊天说地,无忧无虑,一直到他要考大学而离开部队。

  守候两年此情不变

  王姬对那一次告别的情景记忆犹新:“他好像说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不忍心摘,也没有资格摘;又说他要去读书,读书必须专心,等他读完书,‘功成业就’再来找我。大有秀才哥哥告别多情妹妹,远走他乡去考状元的味道。话说得含蓄极了,不过我听得明白。尽管大冬天寒风凛冽,身子在军大衣底下哆哆嗦嗦,可心里却是热烘烘、暖洋洋的。我和他就这样私订了终身。当时我还不明白男欢女爱为何物,却把他的这番话当成了海誓山盟。没有拥抱、没有接吻,甚至连手都没有拉一下,彼此之间还隔了一步远。”但一颗爱情的种子就这样深深地埋下……

  王姬就这样痴痴地等着。两年过去了,他们之间没有见面、没有书信、没有电话。王姬告诉记者:“两年中他没有来找过我,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搅他,就算心里一天到晚装着他,像疯子一样地想着他。”此时的王姬已经考上了北京“人艺”。

  可是当有一天有人向王姬示爱时,王姬拒绝了但觉得很委屈,开始暗责他:为什么这般缩头缩脚,从来不主动和我联系?为什么让我如此形单影只,让别人来怜香惜玉?

  王姬写了洋洋洒洒十页纸的信,来到他所在的宿舍楼,挨家挨户地敲门,一户一户地寻找,功夫不负有情人,最终找到了情郎的家。

  王姬把那封信交给他,飞也似地离开了,但心里很畅快。很快他回复王姬,说:“你现在拍了电影,又考上‘人艺’,就像天上的星星,我不敢摘,怕配不上你。”

  王姬心想:“那个时候我是花朵,不忍心采摘,现在我又是星星,不敢摘,这何时算是个头呀!”敢爱敢恨的王姬主动出击,明确了恋爱关系。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孤寂女人,落寞眼神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韩国清纯美女,超正点哦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入裸模业离奇走红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
风韵贵少妇陈好性感不减当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怀揣冥币想诈赌 谁知遇上黑吃黑被打的浑身是伤
·河北邢台一少年被车撞成残疾 肇事车有警车开道[图]
·专家称:西湖边建高楼涉嫌公共资源流失
·千名乡亲联名为打死小偷的超市老板求情
·在孩子人生的十字路口 父母请拉紧孩子的手
·科学家研究如何在火星种树
·七彩生活
小而美的英国城市巴斯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中老年患病易“表里不一”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少皱纹
·历史博物馆有陶瓷文物展
·妻子终于肯给我烈焰红唇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李嘉欣 避不开风流的纠缠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宋元瓷器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