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品质杭州 > 正文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交通与门票指南
hzlo.com  发布:2009-1-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西湖西泠桥边秋日美景怡人 梧桐落叶色彩绚丽[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凉夏如春来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灵峰探梅很有味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位于浙江省西北部,距临安城31公里,古称浮玉山。旧时东西天目山峰顶各有一池,左右相望;形如无眼,故名天目。天目山林木繁茂,其中西天目为全国重点自然保护区,素有"天目千重秀,林木十里深"之说。天目山的大树华盖与黄山的奇峰怪石、庐山的匡庐飞瀑一样享有盛誉。 

驱车进入天目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山麓的禅源寺,它位于昭明、旭日、翠微、阳和群峰之下,故有"千峰涵一刹,六水会双清"之说,它是登西天目之门户。禅源寺初建于清康熙四年(1665年),是天目山最大的寺庙,抗日战争后期,遭日寇飞机轰炸,破坏严重,至今尚未恢复旧观。禅源寺东侧有六星石、蟠龙桥、雨华亭、天然居等景点。禅源寺向西北行里许,即至太子庵,亦称昭明庵。梁昭明太子萧统曾留居天目山,在此的《金刚经》为32节,传说由于过度劳累,双目失明,后取石池水洗之,明。至今尚存洗眼井。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人震撼的欧美人体彩绘艺
中国第一美女主持沈星性感
有趣的人体组成的数字
北体大长腿孪生美女孔燕松
·社会万象
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山西原平市4.2级地震昨爆发
台湾性感女星安雅写真曝光
·模范夫妻陶虹徐峥被曝离婚 都是夜店女惹得祸[图]
·幼儿误吞50片止泻药生命垂危 家长务必保管好药
·浙江金华磐安人民医院31名医生收受回扣被曝光
·一块橘子皮引发血案 环北市场保安暴打经营户
·杭温农民工独享返程票便捷 杭预计发送256万人次
·主人心脏病发 金鱼跳出鱼缸拨急救电话
·七彩生活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女人四十再现性福时光
·网婚:究竟网住了谁?
·年薪没到5万离开杭州吧
·教你鉴别出劣质豆制品
·切莫混肴了性行为异常和性变态
·杭州将调整主城区供热方式
·写字楼“情绪传染病”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彩绘漆秘器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戗金龙凤纹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