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大数据时代弄潮儿——“左中右微公交”打造城市绿色出行新选择
hzlo.com  发布:2018-9-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坐下来看一看你最喜欢的电影或者是翻一翻杂志,都可能会毁坏你的爱情生活。…
浪漫喜剧可能毁坏爱情生活
大数据时代弄潮儿——“左中右微公交”打造城
还在受制于传统出行工具?“左中右微公交”在你
“共享经济”时代悄然来袭,“左中右微公交”为
《超级演说家》联手中国传媒大学,打造超级演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绿色出行的概念,在党的十八大以来被高度重视,并逐渐融入居民生活,成为各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的板块。早在2013年7月,“左中右微公交”便在各大城市掀起了一股强有力的绿色出行风潮,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微公交出行”背后的运营品牌——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来感受绿色出行带来的全新享受。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力品牌企业,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长年致力于“绿色、环保、共享”出行模式的创新与运营,多年来,企业始终保持“品质至上、服务优先”的核心理念,经历了不断的摸索与总结,目前,拥有雄厚的资金力量和顶尖的人才团队的左中右,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专业的运营流程,实现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运营”无缝对接,满足不同阶级市场的需求。

“左中右微公交”项目,更是集齐左中右人智慧,以全新模式打造绿色出行新品牌,它不仅带动了企业高速发展,更是开拓传统汽车服务行业的运营新路,肩负起了品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自试运行以来,微公交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美联社、法新社、彭博社、福布斯、中国经济参考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高度肯定及系列报道,在全国乃至全球形成了较大影响力。近日,由全球领先数据挖掘、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18中国金指尖奖”评选榜单中,左中右“微公交”更是在400多家竞争对手中摘得桂冠,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赢得了社会各界包括同行业的认可与尊重。

为何“左中右微公交”一推出市场,能如此受欢迎呢?答案就在于其创造了创新科技、共享理念,实现高效率、低能耗、低污染、低成本的新型公共交通模式,在城市的机场、车站、商业中心、居民小区等区域,为用户提供一种在运营区域内租车自驾的出行方式,完美实现动态交通和静态交通的协和,打造交通工具共享平台,丰富和完善了城市公共交通。同时,左中右投入市场的车型采用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有效地减少了燃油汽车尾气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且整体车型设计更加人性化,便捷、灵活这都是它的优点,使其更加适宜在线路复杂的大城市中穿梭。

“让微公交走得更稳健、长久”,成为激励左中右品牌不断完善、创新的根本。据相关数据统计,直至2017年底,“微公交”已经先后在全国20余座城市投放4万辆,服务受益人群超过百万,为城市绿色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这背后离不开左中右人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期待,在未来,“左中右”微公交在创新科技的引领下,迸发更强大光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东莞信访局谢国文很奢侈很吓人的退休生活 (2018年7月26日)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2018年8月17日)
·探测租住界新物种 贝壳租房盘点95后租房观 (2018年7月6日)
·迪士尼高管把自己头像印到人民币上?这下麻烦大了! (2018年6月21日)
·上海百货展会火热举行,O-Quick大放异彩 (2018年7月2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叶璇在拍广告中极限全裸
东北汉子在山岩上眺望
世界名犬大比拼
人体模特汤加丽《孔雀之恋
·社会万象
泰国红灯区真实探秘
黑枪鱼飞上船刺穿钓者面部
C罗猎新欢美国艳星卡黛珊
男子警车内伸脚让妇女擦鞋
·斑马线前未减速撞飞一家人 司机要不忘文明礼让[图]
·杭州拟将市领导一成工资福利转成消费券发放
·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宁波开幕 首次产生自己的吉祥物
·CalCheese钙芝荣获“2017年度畅销金品”称号
·郑州父子离奇失踪案告破 嫌犯妻子疑是民警
·分手后冒出"感情欠条" 绍兴一女子向前夫索要80万
·七彩生活
三房两厅的风水设计法则
女人总与动物有关
·月经不顺 多吃丝瓜
·当心别触动男人性恐慌的按钮[图]
·教你内衣保养的小窍门!
·从穿鞋看男人隐秘情感
·如何让声音更性感?
·公交815路调整走向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祥瑞文物——葫芦瓶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彩绘木雕鸭豆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