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盘点十大奇特海洋动物 雀尾螳螂虾迷幻的世界
hzlo.com  发布:2009-3-5  来自:搜狐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据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报道,海洋动物门类繁多,各门类的形态结构和生理特点可以有很大差异,以下是十大多彩多姿的奇特海洋动物。


    1、雀尾螳螂虾

    印度尼西亚巴里岛的水域是这种鲜为人知的生物——雀尾螳螂虾(Odontodactylus scyllarus)的栖息地。本种虾体色褐绿,身上布满白色横纹,胸前大螯钩有很大的弹出力量,能在瞬间挥动它那棍子般的前螯砸向猎物。最新研究显示,雀尾螳螂虾的视觉有独特之处:它能够看到其他动物所无法看到的“另一个世界”。螳螂虾具有第四种类型的视觉系统,拥有能够察觉圆偏振光的能力,通过这种视觉系统可秘密地进行交流沟通。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好可爱的小汪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穿吊带裙的邻家美少妇很迷
苹果公司产品代言当家模特
·社会万象
霍思燕与巩俐“撞奶相逢”
成都与重庆哪里街头美女多
教育部回应吉林大学自曝负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万年冰洞探秘:冰柱四季不化
·泳坛皇后郭晶晶再爆猛料 T恤门事件沸沸扬扬(组图)
·浙江女孩郑代子设计可乐手机倍受网民追捧[图]
·千人蹲位厕所亮相重庆 被指最臭形象工程[图]
·2万血汗钱遭贼 他灌下两瓶二锅头跳江了
·央视主播郭志坚痛批让子弹飞 粗口色情泛滥[图]
·七彩生活
乌镇:江南的简单生活
桃花风水十妙招脱离剩女群
·肌肤美白7个关键事项
·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看看你三年后会是富人吗?
·“夕阳游”前应做好健康准备
·男性不应忽视心理健康
·绝经妇女每天喝两杯以上的白酒易患子宫内膜癌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透雕象牙梳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唐代精美金梳背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