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卡迪奥尼皮鞋穿一天毛病好几处
hzlo.com  发布:2008-10-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新买的女式单鞋才穿一天时间,就出现了脱胶、鞋跟内有硬物顶出等问题。昨天,消费者周先生投诉,称商家不同意换鞋。而商家则称周先生恐吓他们,故推迟给予换鞋。

  据周先生称,9月30日晚,他在瓯海区梧慈路的“卡迪奥尼”专卖店花188元为女友购买了一双女士单鞋。10月2日,其女友在穿了一天时间后,发现其中一只鞋出现脱胶、鞋跟内有硬物顶出等问题,其女友随即到该专卖店交涉,被告知可以给予修理,但不能更换。10月3日,周先生到该店交涉,专卖店人员同意寄到厂里更换。次日,周先生却接到专卖店打来的电话,称该鞋只能修不能换。

  商家的处理意见让周先生不能接受,10月5日,他拨打12315进行投诉,当天,工商调解人员到该店调解,周先生仍未换得鞋子。

  昨天,记者联系上该专卖店的负责人叶小姐,她表示,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店员已将情况向公司进行了反映,周先生女友这双鞋子出现的问题不属换货范围,因此只同意给予维修。叶小姐说,此后公司也同意准备给予换鞋,但周先生却打电话到公司恐吓,故换鞋一事给予推迟。

  对于叶小姐所称的恐吓一事,周先生予以否认。他称由于迟迟未得到明确的答复,便于10月7日下午打电话到该公司,但只是询问对方何时会处理好此事。记者潘达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东方丽人难得一见的性感妖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强人给宝宝设计的坐骑
令你喷血的性感混血美女
·社会万象
王祖贤加拿大出家削发为尼
解密范冰冰如何日进数百万
80后美女副县长惊艳临高县
效实中学五年美女图集出炉
·言承旭等来杭拍摄《就想爱着你》 粉丝热情高涨[图]
·杭州余杭色诱开路 不少男子遭假币“仙人跳”
·外星人和UFO光临地球 美最高军事机密首度披露[图]
·中古美少女南王姐妹花 第20届金曲奖上的黑马[图]
·受伤脚趾成为讹钱工具 玩“碰瓷”碎了自己人生
·女大学生三亚旅游内裤被剪险遭强奸(图)
·七彩生活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湘菜]翠竹粉蒸鱼
·杭州今日及双休天气预告
·男性在女人面前易害羞
·挑逗男人,这几招最管用
·易“抽筋”应多吃含镁的食物
·坐公交车易忽略的健康误区
·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