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挑逗男人,这几招最管用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对女人而言,在床上采取主动攻制战略,总是有个难以突破的心结:万一你使出浑身解数,他仍象最近的股价般疲软无力,不是太尴尬了吗?如果你真抱持如是想法,那可真是太多忧虑了。事实上,要让男人在瞬间蓄势待发,就象法拉利可以在数秒间加速呼啸而去般轻而易举,甚至不必用到大脑,只要掌握他身上数个秘密激情引爆点,再配合你那力道恰好的牙齿、灵动滑溜的唇舌,及触感一流的细指,保证他必速速向你跪地求饶。

神秘三角洲

在男人的肚脐以下,到耻骨处,满布着性感神经与触点,它和大脑甚至有着不寻常的激情连结,所以由此下手取悦男人,会让他兴奋地难以自持,你可以运用万能的双手或用舌头发动攻势,先用手指以加重的力道顺势按摩,接着以舌在其上滑行、舔舐,但是切勿"猴急"地直捣他的重点部位,先慢慢地逗弄三数个回合,直到撩拨到他即将因渴望而濒临决堤的边缘时,再好整以暇地满足他吧!

两颗小豆豆

试着回想一下,当他百般爱抚你那饱满紧挺的双峰时,内心所激起排山倒海的爱欲狂潮,有他轻轻啃啮、挑弄,轻舔你那敏感乳头的欲仙欲死快感,何不也用同样的关注在他胸前的两颗小豆豆上。让它们硬挺的秘诀,就在于用你的双唇和大脑品尝它,想象它们是冰淇淋上的朱古力豆,用唇在其上轻拂、绕圈,然后再以柔软的双唇含住它,用点力道吸吮,就如同你对会口中的朱古力,想尽办法要让它在你温热的口中溶化般。如果嫌只是乳头与唇舌的游戏太单调,不妨来点真的蜂蜜、果糖之类的润滑剂吧!感官上的享乐,立即更上一层楼。

耳朵与颈项

你可能不知道,对男人而言,耳朵也是点燃热火的要塞,只是常常被粗心大意地忽略。根据研究,男人的耳朵比女人要敏感数倍,它们绝对值得你在共享云雨乐时给予特别的呵护与关注。对于耳朵,你的舌头是唯一派得上用场的利器,先缓缓伸进耳朵内,再沿着其轮廓轻点舔吻,别忘了适时转动你的舌头,接着赐以微微呵气,再以双唇含住耳朵,用力吸吮(可别用力过猛),小心!下一刻被扑倒的就是你。

对于女人的玉颈,也许轻柔细慢很管用;但对男人来说,颈部的挑逗得狠点儿,否则就不吸引。最好用上整个嘴唇,用力吸吮,转以间歇的轻咬,若再加上发声娇喘和低呤,你的投入表现将使他的欲望完全苏醒,还有什么比欲火焚身的女人更能引起他的行动呢?

两个小宝贝

男性雄风底下的那两颗超级敏感的小球,绝对是爱他的人可以直接下手的目标。力道猛烈足以使他疼痛难忍,但如下:将它们轻轻握在掌中,以手指轻柔抚弄,直到他浑身酥软无力,才用温柔的唇密集进攻,不消数分钟,他将马上投降,当化为你最忠诚的爱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我的女朋友处女写真照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大胆人体彩绘艺术创作
做设计师的漂亮mm生活照
与芙蓉姐姐相像的明星
人体彩绘之背上的牡丹花
·社会万象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香港神童罗兆辉艳照遭曝光
中学生当众在树林拥抱亲吻
·怀孕后才发现情人还未离婚 女子将情人告上法庭
·浙江缙云一供电所长受贿 一张“白条”被判5年
·18岁女生遇袭受伤 警察与民政将其当女尸处理[图]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侵权 索赔800万
·网帖曝史上最强春运防盗秘笈 网友纷纷夸赞感谢
·贯彻新《劳动合同法》 易才提倡合规HRO服务
·七彩生活
中国女人会有的十大恶俗
杭州葛岭抱朴道院
·美女袁立自述暧昧往事
·五大当红女星的分手态度
·怀孕之后 我才知他有妻女我是妾
·白领"恐婚一族"逃婚记
·遇到露阴癖,该不该给他握?
·工作长的女性吸烟多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玉双夔耳杯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