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吃芹菜可使男人避孕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霍震霆和前妻朱玲玲富豪霍震霆和前妻朱玲玲的21岁幼子霍启人,最近被踢爆搭…
霍启人与杨千霈偷情秘照资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从生物学的观点来看,女人避孕是不合逻辑的。如果说女人避孕就只是封杀一个月排出的一个卵,那么男人每天制造成千上万的精虫到处流窜更容易成孕,更需要遏阻。而且就目前社会结构来看,一个男人的避孕效果很可能不只是一对夫妇的避孕而己。

    以药物来避孕,女性避孕容易想到而且容易做到,目前只要改变女性荷尔蒙蒙分泌周期,阻止排卵,就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然而要杀灭男性上亿精虫而没有副作用,又在停药后可以回复生育力,似乎很难有达到这种理想的药物,不过古往今来还一直有很多科学家不放弃这个方向的努力。

    吃芹菜可使男人避孕?

    古代医学中从食物经验到避孕的处方,也是现代避孕药灵感的来源。例如美洲印地安人最早将紫草用在避孕上,后来研究出紫草酸至少含三种物质的混合物,可抑制小鼠促性腺性激素的活性和性器官的发育。又如用印度野生豌豆喂养雌雄大鼠后均无后代,经提炼之后,发现其中间二甲基氢昆给妇女在月经周期第16天和第21天服用,每次300到350毫克,受孕力降低百分之五、六十;男性服用后精子数降低百分之五十。

    此外,还有许多具避孕作用的生物活性植物,其有效成份尚不太清楚,像野生芭蕉种子提取物,实验证明对大小鼠、白鼠及兔子都有抗着床、抗促性腺的作用。中国民间的食物油菜籽、茄科植物的紫茄花、柿子取柿蒂焙燥研末都流传用来避孕,其它中药如白芍、当归、川芎、生地亦有人水煎服用以避孕。

    来自泰国诗里助医院生理科的博差丽女医师长达十年的研究,发现大家常吃而无害的芹菜能减少男性精虫的数量。她对年龄18至20岁,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男性进行试验,每天让他们生吃或熟吃芹菜75公克(约两三株)连续一两周后,精虫量会明显减少至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16周又会恢复正常。然而这个研究还缺乏更精密的对照实验。

    相关:近年来诸多研究表明,芹菜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芹菜还是一种性功能食品,能促进人的性兴奋,西方称之为“夫妻菜”,曾被古希腊的僧侣列为禁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骚少妇功夫胜过嫩少女
著名模特琦琦古典艺术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北京车展惊现一流红衣女模
迷倒美国总统的绝世佳人 玛
·社会万象
“爆乳美女”伍冰珊很风骚
买红妹带某胡须男回家过夜
最辣的激情新娘装
大牌明星当众激吻毫不避讳
·汤臣倍健联合辽宁省青基会开展青少年眼健康系列公益活
·绍兴警方悬赏30万元重金缉拿旧案神秘男子[图]
·北京站售票厅两人排队买票遇害 警方介入调查[图]
·夫妇为女儿“驱魔” 扯出肠子后将其活活踩死
·被困18米深海近80小时 嘉兴工人钢护筒内被救出
·40多位"80后"报名联谊 "军嫂"依然吸引当代女性
·七彩生活
美丽多情的南湖风景区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睡前4小时吃米饭睡得香
·好男人就如一杯热咖啡
·这样抹白糖能去除嘴唇死皮
·少女单侧乳房发育如何应对
·白带过少也是病
·令毛孔变小卸妆清洁妙招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端溪双龙砚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老笔筒的保养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