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香港“泰鸭乐园”男妓抢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内地微博流传一张神秘的谢霆锋儿子照片,短短不到三个小时已有2000多…
谢霆锋儿子照片像陈冠希 网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沉寂一段时间的香港九龙城“泰鸭店”死灰复燃。淫媒在泰国引入大批高质素男妓,由于他们不懂广东话也不会辨认中国人样貌因此不会有麻烦,深受寂寞怨妇及同性恋者欢迎,使得有“小泰国”之称的九龙城沦为“泰鸭乐园”。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警方恐情况失控,派出肤色黝黑的女警,假扮泰国女嫖客“放蛇”,并且于27日凌晨时分与入境处采取联合行动,突击搜查区内四家酒吧,拘捕三十名涉嫌违反逗留条件的泰鸭及五名负责人,一夜间打掉了泰鸭活动。

消息透露,九龙城的“泰鸭”已活跃了一段时间,初期只有数家“鸭店”,顾客主要以泰妇为主,但是,近两年“鸭店”愈开愈多,部分“泰鸭”甚至在泰国菜馆公然兜客,光顾的顾客也趋向本地化,包括香港怨妇、男同志等,生意愈做愈大。

让玩家有安全感 受怨妇和同志欢迎

据悉,“泰鸭”客似云来,因年轻健硕及善解人意,加上他们不懂广东话,同时也不会辨认中国人样貌,令玩家有安全感,认为可守得秘密,这使得怨妇及男同志顾客玩得放心。

警方早前接获线报,指出九龙城的“泰鸭店”再度开业,不法分子更是在泰国招兵买马,吸纳新血到香港港工作,由于市场需求大,即使样貌不甚英俊的青年也被招揽。

警方于是派员暗中展开监视,但是,由于“鸭店”以招待熟客或同乡为主,警方要搜证不容易,因此决定派出一名肤色黝黑、貌似东南亚裔的女警,扮成泰女到酒吧“放蛇”。直到27日,警方认为时机成熟,于是趁星期日酒吧旺场时间与入境处采取联合行动。

警方消息透露,九龙城的“泰鸭”存在已久,他们于泰式酒吧及菜馆活动,兜搭女顾客提供陪酒或性服务,双方议妥肉金后,再到附近时租酒店或宾馆交易,部分“泰鸭”为开拓客源更接待男同志。

“泰鸭”的顾客以泰妇为主,也有本地女子以及男同志光顾,交谈以泰文及英文沟通,由于“泰鸭”以青春做本钱,并且善解人意,因此有一批捧场客。

陪酒和性服务各有价

据悉,去年4月3日,警方曾经联同入境处进行大规模扫荡行动,拘捕19名“泰鸭”及5名负责人,之后情况略为收敛。最近,警方发现“泰鸭”再度活跃,其中一家去年被扫荡后已停业的酒吧,趁暑假重张旗鼓,再度开门营业,并且有“泰鸭”长驻。

知情人士透露,酒吧与“泰鸭”采拆账形式合作,一般酒吧每杯饮品平均收费为约6.15新元,如果由“泰鸭”陪酒,收费则高两三倍,每杯近20.5新元;至于提供性服务,收费约61.50新元至102.35新元不等,视乎“泰鸭”质素而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韩国超级巨星李在银写真照
戴雪儿性感翘臀胜芙蓉
南京一小三被捉奸裸体跳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变态的另类表情与容貌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社会万象
美国唯一合法妓院真实揭秘
湖南惊现臀部长“腿”女婴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意大利总理性派对细节曝光
·男子一口气买700根“狗鞭”壮阳 被骗两万多元
·司机避坑走起S路线 道路高密度施工出行者有点烦
·小偷踩点被捉自称有夜游症 身上赃物泄露身份
·浙江发现古人类活动场所长兴小浦合溪洞比山顶洞人还早
·宁波海曙政府首家推出反腐败网络游戏
·温州安置小区水泥地上种树 回应称为通过验收
·七彩生活
2008家居室内设计新动向
春季必吃四种绿色养生食物
·支招:如何看好老公的钱包
·安吉首次成为西博会分会场
·浙大医学人体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探寻人体奥秘
·“犯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当众求婚的男朋友靠得住吗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