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犯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hzlo.com  发布:2007-5-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年轻的时候,亲眼见我的一位学姐谈恋爱,她对男友可谓极尽关心之能事,有好吃的从不舍得自己吃,一定要留给对方;有点零花钱,总是忙着给对方添点什么,自己却常年穿着朴素甚至落伍。后来两人工作了,相隔大半个城市,从来都是我的这位学姐行色匆匆地赶去看望男友,不论刮风下雨,而且还要带上自己亲手做的精致小菜。而那男人,在我的印象里,似乎从未对学姐付出过什么。有人说她是“剃头挑子一头热”,还有更不好听的说她是在“犯贱”,我也问过她苦不苦,她总是笑着说句:“谁让我爱他呢?”虽然我明了,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可我依然对这样的爱情心存质疑。

有人说爱情就是犯贱,也有人说爱情里没有自尊,经历过爱情的人,恐怕都明白这些话背后的涵义。爱上了一个人,就忍不住想讨对方的欢心,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换对方的笑容,想对方被感动被惊喜被尊重……所有的这些爱的愿望当然都是好的,只是,这样的“犯贱”也要两个人一起才好,要有对方的回应才是,因为真爱应是相互的。

如果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你一直在付出,一直在放弃自尊,一直在委屈自己,对方只是理所当然地享受,没有回报你什么,这样的感情恐怕就不能叫爱情,而只能叫“犯贱”了。

再说回我的学姐,在经历了长达几年毫无保留的付出之后,终于开始反思自己的爱情,她也终于承认这样的爱情让人很受伤,很凄凉,她决定选择放弃。就在这个时候,她的那位男友,在即将失去这份爱情的当口,沉睡了的爱情细胞终于被唤醒,开始想方设法挽留学姐。这次轮到了那男人“犯贱”,在他的温柔关爱与细心体贴之下,学姐原谅了他的过往,而那男人也在当中迅速成熟长大,明白了爱情需要付出这样一条真理,两人最终喜结连理。

学姐的故事结局还算美好,而在生活中,其实很多人经历了“犯贱”爱情却最终没有修成正果。我认为,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一起“犯贱”,两人互相取悦,互相付出,互相关怀;如果达不到这个境界,那就向我的学姐学习,懂得放弃,让对方反省自悟,或许还能激活对方的爱情,最终达到两人一起犯贱的佳境;最糟的一种是不管对方如何漠然,只知一味“犯贱”,直到自己遍体鳞伤。

所以,请记得,爱上一个人,为他(她)犯犯“贱”,这没有什么,人人都难免如此。只是,你还要睁大双眼,看看对方是否也在为你“犯贱”。两个人一起“犯贱”,才是爱情的正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青春玉女佐々木希再曝猛图
性感女神汤加丽风情无限
华日街漂亮美女爱走光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社会万象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巩新亮陷怀孕门曝撩人浴照
伊朗神秘地下秀场惊艳揭秘
刘谦神秘绯闻女友照片曝光
·一直被翻唱从未被超越 空气补给站11月唱响首体
·台州的玻雕艺术在异国他乡焕发光彩
·温州“兰博基尼女富豪绑架案”细节曝光
·杭州旅游地图三分之二是假的[图]
·谭盾音乐与《天元》完美秉承了音景合一的创作理念
·四川惊现“东方雪人”怪兽 神秘动物像熊又像猫
·七彩生活
看亿万富豪李玟阳如何理财
中国七大浪漫多情的小古镇
·结婚前一天新娘必修课!
·12月7日雅思2008年会在杭举行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博客播客与“勃客波客”分析
·男性的“生育生物钟”
·吃茄子不宜去掉皮(图)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戗金龙凤纹卮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