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支招:如何看好老公的钱包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人们总说,相爱容易,相处太难。不少彼此相爱的恋人,开始时总会以为对方是"上天赐予自己的最好礼物",可回过神来,才发现爱其实也有变质的时候。很多人在痛失婚姻之时,又没能恰当地自我保护,只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婚姻,可以是美学、心理学、社会学,同时也是经济学,浓情背后,也有周密的运筹和计算……

  他的原来并不是我的

  林芝 40岁 保险公司代理

  直到离婚后我才明白,近十年的婚姻,带给我的只有伤害,无论是经济上还是感情上,我也因此知道,婚姻中的感情可以水乳交融,但财产,他的就是他的,我的就是我的。

  10年前,我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虽然穷困但一表人才的王川。那时他刚刚大学毕业在一家企业做市场,工资不高,家也在外地。而我当时在家乡的电力系统工作,收入和福利都很不错。虽然我的父母不看好这段婚姻,但由于我刚刚才从另一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急需调整,而小我6年的王川也非常迷恋我给她像母亲般的“温暖和安全感”,于是我们走到了一起。

  为了更好地生活,我们婚后就来到了广州。开头的日子很难,大家的经济都不好,王川始终不肯买房,起初我也理解了,但到了婚姻的第6年,我实在难以忍受这种居无定所的日子了——因为我怀孕了!而王川经过多年的积累,也做到了一家IT私企的市场经理,收入有了大幅的提升。在我软磨硬泡下,我们终于决定买房,总价在80万元左右。写房主名字的时候,王川侧着头看了我一眼,没说话,我想他一个大男人,要面子要自尊,于是痛快地说:“写你的名字,你是一家之主!”当时王川信誓旦旦地说:“我的就是你的。”

  我没有看走眼,王川在业务上真的很优秀!犹如股市里的黑马,事业越来越红火,随之而来的,也是他在外面的应酬时间越来越多。一开始,他说什么我都信,直到有一天,我那才四五岁的孩子告诉我:爸爸今天带我到一个姐姐家去玩,他和姐姐在沙发上抱着亲嘴……我循迹找去,亲眼看见了这一幕……

  剩下的事情很简单,两人开始协商离婚。但家里的钱一直由王川把持,我是懒也是太信任他,我的工资所得从未隐瞒,总是如数上交,但王川的收入有多少,我也从不过问。母亲曾暗中对我说:“你得掌握家里的财政大权,万一将来……”还没等母亲说完,我就打断她,理直气壮地反驳:“要真没了感情,钱有什么用?”

  钱还真是有用。起码王川的心里一直是这么想的,离婚是我提出的,王川也同意,但表示一切要算清楚。我们两个说白了,都是工薪阶层,这“一切”中最重要的就是房子,其作为夫妻共同财产,要均分。但让我震惊的是,他不知何时已偷偷在房产证上加了他父母的名字,这样一来,我和他平分的只有原房价的三分之一。我如今在寻求法律援助,如果不将这场官司打赢,我实在心有不甘。

  律师说法:很多女性在离婚官司中处于不利的位置,这是因为:

  1.在婚姻中她们怕伤害夫妻双方的感情,顾及男人的面子,抱着“他的就是我的”的心理,放心地将所有财产交给男方处理;

  2.不尊重自己的签名权,在许多关键时刻,如买房、买车或购买大宗电器时,往往以“他是一家之主”的心态,将签名权让给丈夫,这就为今后的离婚官司中分割财产的环节埋下了隐患;

  3.不注重收集证据,从林芝的故事中可以看出,女人往往因感情而不舍得或不好意思和男人撕破脸皮。其实,在男女对等的关系中,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在婚姻中的权利义务不仅是指今天谁刷碗的小事情,更包括由谁付账的大问题,甚至可以制定白纸黑字的文件。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气质美色远超巩俐的周显欣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社会万象
日本艳星佐藤宽子全裸上阵
90后女孩自称中国第一波霸
霍尔金娜访华金发朱唇风彩
谁是艳照门中第一性感女皇
·千万富翁竟是杀人凶手 出逃18年终难逃法网
·35岁男子患上罕见皮肤病:全身尽披黑硬斑"甲"
·安吉15家企业自愿交纳预赔金 保障消费者索赔
·“木马制造巨奖案”始末揭秘 深圳福彩公开致歉
·浙江长兴县总工会主席周伯顺离奇坠楼身亡
·Shock the world!卡西欧音乐派对,够潮你就来!
·七彩生活
杭州刘庄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男人何时开始“不行”
·感冒发烧别乱用感冒药
·杭州飞成都机票最低两折
·为了事业 他选择旧爱结婚
·西湖湖滨音乐喷泉检修暂停3天
·杭州公交周及无车日活动今天开始 出行须知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端溪双龙砚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