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你选择的朋友和你的个性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两男子牵骆驼跪地乞讨被指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有三个人同时和你认识,三人各有不同的姿态和你聊天,你会和谁做朋友?

  1、眼睛直视着你,头抬高的人 

  2、一手横在胸前,一手直摸着鼻子 

  3、双手交叉胸前,脚也交叉站着 

  4、双手放在背后,身体正向面对你

  1、你喜欢和这种人做朋友的话,暗示你是个需要安全感,或是不想出风头的人。因为,你所选的这个人,他会直视着你,表示对你很关怀,也有可能是用他锐利的眼神在逼视你,总之他就是要压过你,虽然表面上说是朋友,但在心理气势上来讲,他是想支配你的人。而且,他头抬得高高地看你,也是一种把你放在低位的暗示,以显得他是高高在上。因此,你喜欢和他作朋友,就可以说你是被他的气势所吸引住了,而这也表示你是个没有主见,喜欢有依靠的人

  2、你可能是天生比较鲁钝,迷迷糊糊地就会和人作朋友,甚至连朋友在想什幺不利于你的计谋,你都不知道。像你这种人最好不要和别人称兄道弟,否则怎幺被卖的都不知道。而你所选择的这个人,基本上来讲就是一个属于很聪明,又很有心机的人。为什幺?第一,他一手横在胸前,暗示他不敢和你坦诚相见。第二,他和你聊天时一直摸着鼻子,这就暗示着他不是在欺骗你就是不同意你的说法,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这种人你如果和他作朋友,将来吃亏的就是你自己了

  3、你是个比较喜欢照顾别人的人,也是属于没有心机,喜欢和老实、忠厚型的人作朋友的类型。或许你本身也很老实,不喜欢花脑筋去搞心战,做人脚踏实地,不喜欢矫柔做作、油腔滑调的人。因此,你的直觉可以告诉你该选那个人,所以你会感应到这个人是个老实、不善于和陌生打交道的人。为什幺?因为他双手抱着胸,暗示他很不安,可能是不擅于交际。而且他的双脚也是交叉着,这也暗示着他是很紧张的人。由这些讯息就可以判断出他是个很古意的人,这种人是比较钝一点,不过倒是一个很值得交往的朋友

  4、如果你很喜欢和这种人作朋友,这就表示你很希望有一个坦诚又有诚心的朋友。因为他会把双手背在身后,表示他对你的存在不具备任何防御心,就像是武侠片中,两个高手都把双手背在身后,不像一般敌对状态,先把双手挡在胸前准备随时出招。这种把胸前的致命部分暴露出来,是暗示对方很有诚意,而且是没有敌意。如果你喜欢和这种人交往,也就暗示了你是一个没有心机,一样也想对朋友坦诚的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雪铁龙轿车被撞后起火爆炸
范冰冰戛纳大秀雪白酥胸 春
西安街男子抢劫儿童被擒 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细数19位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陈慧琳婚纱照惊艳出炉 与刘
国内男性人体艺术照片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社会万象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章子怡性感高贵家居秀
邓丽君墓穴泡水浸成了荫尸
重庆女黑老大王紫绮被枪决
·台州某男子讨薪遭毒打 命根子被人割掉一大半
·社科院白领工资标准引热议 杭州4980元够白领吗?
·七旬翁开跑车载妙龄女逛街 68岁老太太要离婚
·千岛湖旅游火爆 头两天接待游客近20万
·乐清一男子夜里钻过大窟窿到隔离房间欲行强奸
·当当网与1号店结盟 强强联合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七彩生活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白骨精”为何30岁还不嫁
·早餐忌吃牛奶加鸡蛋?
·网络时代的爱情和11个雀斑
·挺拔胸部女人每日必做功课
·女人为什么比男人怕冷?
·阴道松弛怎样才能恢复?
·女性也可做做器械训练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