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双休景区行车 交通管制看清楚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发布单位:杭州市交警支队

针对不少市民对双休日的交通组织措施还是有点生疏,交警部门整理了七大类交通管制措施。其中双休日单双号通行规定小有变化。实施时间从9月16日起至11月底。

单双号

双休日9时至16时30分。实行按日期区分单双号通行的措施,即车牌号尾数为1、3、5、7、9(个性化牌照尾数为英文字母A至M)的小型客车逢日期单号通行,车牌号尾数为2、4、6、8、0(个性化牌照尾数为英文字母N至Z)的小型客车逢日期双号通行。

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区)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按车牌号单号单日、双号双日允许从以下道路进入北线景区:1、从玉古路浙大路口由北向南进入玉古路、灵隐路;2、从曙光路浙大路口往南进入景区;3、从西溪路灵溪隧道北接线和灵溪隧道由北向南进入景区。

单行线

双休日9时至16时30分

根据车型,分类通行

1、北山路:小型客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旅游大客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公交车、出租车双向通行。

2、灵隐路(曙光路口至九里松段):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3、灵隐支路(百大停车场出口至灵隐路路口段):仅允许小型客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并将根据停车情况,视情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4、东坡路:在遇交通拥堵时,视情采取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允许公交车辆由南向北通行。

禁止

根据车型,分类禁止

1、梅灵南路小牙坞: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由南向北通行;

2、之江路六和塔路口: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西向北左转和由东向北右转弯进入虎跑路。同时,小天竺将视情同步实施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南向北通行;

3、之江路老复兴街路口(白塔岭):禁止一切机动车(除出租车外)由东向西进入景区;

4、南山路玉皇山路口(长桥):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南向西左转、由北向西右转进入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同时该路口禁止车辆由东向西直行进入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以及由西向东直行进入万松岭隧道;

5、天竺路:禁止机动车驶入;

6、灵隐路(九里松以西路段):禁止大客车驶入;

7、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

右进右出

机动车

南山路(长桥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动陇路口至动物园段)、北山路(苏堤北口至栖霞岭路口段)采取中央隔离,进出以上路段交叉口的车辆一律实行右进右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句山樵舍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揭秘
走进神秘而古老的蛇人部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油菜地抓拍的清纯杭州妹
日本清纯美少女安藤成子
超乎常人想象的人体艺术创
韩国09年最美女星惊艳亮相
·社会万象
揭密谭静半裸坠楼事件真相
解密西方史上最诡异的十大
色男隔窗用手机拍裸女洗澡
Lady Gaga自导自演新歌MV
·定海卫生监督部门检查游泳场所 8家泳池7家合格
·河南出台新规定:制造“艳照门”事件可拘留10日
·横店女研究生吐槽年终奖,高学历还不如做影视替身
·长沙民政局否认围殴卧底记者 称我们按流程走
·河北邯郸市一区长办公室被杀 死因疑与拆迁有关
·惊闻宋代亦有性开放艳事 日本女子与宋人未婚先同居
·七彩生活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马来西亚:从槟城开始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家长应多操练宝宝的小脚丫
·周日市二院有慢性肺病讲座
·本周杭州机票折扣大搜索
·秋梅倒笃菜杭州开专卖店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