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 十部门倾听网民声音
hzlo.com  发布:2007-9-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宝首饰出口国。当地首饰多以24K黄金为主,造型极富…
叫男人意乱情迷的印度娇娘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今年是杭州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的启动之年。怎样让我们杭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花更艳,让每个老百姓喝得上洁净的水、呼吸得上新鲜的空气、看得到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

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这些问题,市民十分关注。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市民当中也有许多好主意妙点子。

今天下午,众多热心网友在杭州网论坛里,与来自十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一次网上交流。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杭州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小玫讲话。

参与活动的十个部门分别是: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爱卫办、市环保局、市行政执法局、市工商局、市贸易局、市林水局、市交警支队和城区绿化办。

农贸市场提升 菜价也会提升吗?

请放心,不会

打造最清洁城市,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是其中一个重头戏,也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热心网友“徐阿二”很关心家门口的近江菜场,他问:“菜场整治好了,对于菜贩的进场摊位费会不会增加?继而菜价也贵了?”

市贸易局网点建设处处长吴坚看到这个帖子,迅速回帖:

“近江水产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其中室内6000余平方米的农副产品销售场地已列入今年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范围,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将改变室内摊位设置,布局更趋合理,环境将更整洁。”

令网友徐阿二放心的是,吴处长还在回帖中告诉他: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后,摊位费将保持原价不变,菜价高低与否是按照市场供求需求变化而变化的,不会因市场改造提升而带来提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广州性文化展览会倍受关注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欧美野性男人艺术摄影展经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社会万象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美女花万元提臀丰臀悲剧了
青年演员朱洁吸毒香消玉损
天上人间盗用美女彤彤照片
·河北河间沧保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9死10伤[图]
·河北村民举报村官后家被砸 全家被迫流亡4年[图]
·“开车斗地主”司机被禁驾 撤销其服务星级资格
·浙江仙居20多人冲进城管办围殴多名城管队员
·嘉兴一商务大楼里三天内两次惊现剧毒眼镜蛇[图]
·温州市区一女子应聘内衣模特被要求拍裸照
·七彩生活
原子弹爆炸的一刹那
女人四十再现性福时光
·备考大学生教室当寝室 当心"身心失衡"
·咖啡七大实用瘦身法详解
·起床后最应该先做的四件事
·两个小习惯最影响睡眠
·逃妻,网友不能给你完整的家
·西湖音乐喷泉今起恢复表演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彩绘木雕鸭豆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宋元瓷器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