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娶了情人后开始怀念前妻好
hzlo.com  发布:2007-7-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妻不仅没和他过多纠缠,连为什么都不问,就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

  这让他既是伤感又是失落,事后,他想,如果妻曾指责或质问他一句,他都会惭愧地收回决定,和她相安到老。

  却没有,她平静地签字,和他去街道办手续,帮他把东西收拾好,搬走,自始至终,没抱怨一句,也没流一滴泪。

  不久,他再婚了,和情人,婚礼那天,满场都是喜庆的热闹,他一点都不快乐,他突然觉得,这一切都非自己所愿,只是,神差鬼使地走了一步无法回头的命运棋局。

  婚后生活证实了他的预感,适合做情人的女子,未必适合做妻子,她和前妻是天壤之别的女子,适宜带到应酬场所,不适宜居家,应酬太多让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可,变成妻的情人疏于厨艺,让他在躲避应酬的日子里,连一碗最简单的粥都喝不上。

  他看着冷锅凉灶和新妻发脾气,她比他还委屈,理直气壮地说,嫁给他不是给他做保姆的,更不是给他做厨娘的,是做他宠在掌心里的宝贝的。无论他在外面多么风光,回到家,就只能做疼她宠她的丈夫,休想颐指气使地使唤她,末了,她带着不屑气呼呼说:我可不是她!然后又嘟哝了半天,大约是嗤笑他前妻对他好是犯贱。

  他怒不可遏,让她住嘴,她却得意洋洋地继续嘲笑他的前妻就是因为太贱终于被抛弃,她不想重蹈覆辙。

  他忍无可忍,打了她耳光,她愣了,然后嚎啕大哭,在她不休的叱骂里,他抱头鼠窜,那么体面的他像个潦倒的流浪汉在街头浪荡辗转,前妻种种的好,纷纭涌来,他终于像个悔意沉沉的孩子一样,泪下滔滔。

  C

  再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尊严不尊严,向着前妻的方向,奔去。

  前妻瘦回了初嫁他时的窈窕,他颤着声问:你好么?

  她淡淡说很好,没拒绝他进去坐坐的请求,给他泡了杯茶,什么也不问。尴尬的沉默里,要面子的念头渐渐占了上风,他不想以一个无限后悔的再婚失败者身份出现在前妻面前,怕被前妻快意恩仇地嗤笑一顿,便故做轻松地笑着问:你减肥了?

  前妻说没呢,可能是因为不吃宵夜了,慢慢就瘦下来了。

  闻得“宵夜”两字,他的鼻子一酸,忍了眼里的潮湿,打趣说那么好吃的宵夜,因为怕胖就戒了,多可惜。

  前妻缓缓地笑,说:有你在时,我不怕胖,觉得那些脂肪全是用爱一克一克地喂上去的,你不在家的夜晚,我一个人吃宵夜是在回味过往的好时光,心是暖的,后来,你离开了,我就不吃了,因为我害怕回忆,回忆再也回不来的美好是对自己的伤害。他再也管不住那些滚滚而下的泪,抓了她的手,说:你要不要我回来?

  他以为她会应得痛快,哪怕仅仅是为了给刚刚取得第一回合胜利的情敌迎头一击,他开始像祥林嫂一样说新妻的不如意,说自己的悔,希望取得她的宽恕。

  她没有快意恩仇地答应他,反倒是缓慢而坚定地摇头:她没做错,她和我,只是对待生活对待婚姻的态度不同而已,我知道婚姻破损的痛苦,这样的痛苦,在你的一生里,不要再让第二个女人品尝了。

  她说,每一场辜负都会在辜负者的良心上生成一个肿瘤,不要他回,不是她心凉了忘却了,而是,不忍他良心上多一颗无药可医的肿瘤而已。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神秘灵性的蛇
气质惊人的健美教练
玉女掌门吕千慧露乳写真照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社会万象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复出
男子为报仇砍死女警并奸尸
性感艳星陆一婵遭家暴15年
拜金女博客大曝性感自拍照
·杭州旅游地图三分之二是假的[图]
·新西兰官员对日年度捕鲸计划发出警告
·谁造就了4.4万亿元灰色收入?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意总理贝鲁斯科尼与裸美女调情 全裸艳照曝光[图]
·小学生拾到万元不动心 电话找失主被疑是骗局
·七彩生活
七个信号暗示他在床会更棒
婺源,你的春天像美丽新娘
·新时尚:租片菜园做“都市农夫”
·女性应对七个非常经期!
·喝牛奶可能又要多掏钱了
·狗年摆脱单身的黄金法则
·单身女人自弹的单身“和弦”
·运动鞋一定要选鞋底有坡度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三彩童子杂技俑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