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赵薇:爱情是绝对隐私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如果一个演员在成名作中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她很有可能成为一个“特型”演员。赵薇就曾这样。十年后的今天,她用自己的努力塑造了自己的“全新时代”,“小燕子”挣脱了鸟笼的束缚,正欲展翅高飞。

  1997年,一个眼睛大大脸儿圆圆笑起来很甜跳起来很猛的“格格”,挟裹着一种横冲直撞所向无敌的气势横空出世,撼动了向来崇尚礼仪传统的“皇宫”,也狠狠震撼了对“接驾”毫无准备的我们。

  2007年,“格格”身上的华服早已褪去,而她终于“下嫁民间”,加入了新型音乐娱乐互动平台--MBOX音盒娱乐,十年,一个新开始,对她,也对所有喜欢她的人们。

  我们都喜欢看传奇,都喜欢幻想童话故事中“灰姑娘变公主”的神奇,因为它们看上去更动人,更富于浪漫色彩,闪闪发亮得更让我们感动。于是,赵薇的一夜成名,便成为这样的一个让人唏嘘不已的美丽童话,但显然,童话终究还是不适合现实社会,当这个懵懂的女孩站在炫耀的成功的舞台中心的时候,她措手不及,她茫然不知所措,没人告诉她究竟该怎么做,更没人教导她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一切由她自己开始,所有凭她自己把握。

  也曾跌跌撞撞,也曾头破血流,也曾光彩夺目,也曾恍然若失,十年里,记不清看过她的多少负面新闻,记不清传来多少她的所谓绯闻,可是,采访过她之后,你会明白她其实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子,她的真性情,她的亲切随和,她的可爱直接,都和“小燕子”有着不可剪断的关联,才明白,无数人感叹“小燕子”让她一炮而红,其实,也是她赋予“小燕子”以生命力,换作别人,一定没有她的灵魂之托。

  十年,不算短的岁月,因为其间发生了太多的故事,让我们唏嘘;十年,又不算长,因为它不代表终点,而是一个新局面的开始,或许,又一个童话将上演。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桶上跳水
性感超模倪景阳清秀写真集
德国顶级超模唯美写真大片
日本最美足球宝贝美胸细腿
·社会万象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山木女员工美艳制服照曝光
张艺谋钦点的绝色校花曝光
周迅性感狂野大胆拍写真照
·浙江宣布进入防汛抗洪临战状态
·宁波某公司放血为400多员工带薪休假买单
·东海岸温带和亚热带森林区
·“罗莎”灾害大 中石化特别向我省捐款400万
·惠州13岁女孩怀孕8个月 42岁兽父已被全国通缉[图]
·6岁艾滋孤儿到普通小学就读 遭众人抗议歧视[图]
·七彩生活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女性应对七个非常经期!
·男人如何应对电脑危机
·如何做没有妊娠纹的妈妈?
·对更年期保健有益的水果
·情陷网恋,58岁老太千里寻情郎
·恐怖场面后需心理脱敏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何为瓷器的款识?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