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白领丽人的都市“沉沦”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现代都市中的人们越来越热衷于短暂的寻欢,恋爱初体验的低龄化与步入婚姻的高龄化相映成趣,前人曾说爱情的长度是十八个月,现在爱情更替的速度可以拿秒表来计算,不是感情不再重要,只是我们失去它以后就很难再找回来。

  迷香篇

  主人公:陈荟 女 29岁 广告公司助理创意总监

  爱情对我来讲就是奢侈品,原因很简单,没那个时间,公司的客户很多,加班是家常便饭。忙起来夜里两三点回家也不希奇。两个月前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觉得我这个女朋友有没有都一样,那时我才知道男人也会寂寞,也要人陪。我能怎么样呢?走就走吧!

  因为业务关系,我有不少朋友,周末大家有空就会来个聚会,以前我不大参加,因为有个人需要陪,但是我们分手后,我发现自己有时还真的很空闲。

  一个周六的晚上,我参加了一个朋友发起的聚会,认识的、不认识的十几个人聚在一起,先是吃吃喝喝到了晚上十点多,之后就杀到了燕莎附近的一个迪厅。有些女孩以时间太晚为由回家了,我反正孤身一人就跟着去了。其中的不少人并不喜欢跳舞,只是换个地方喝酒而已,真正在舞池里跳跃的也就五六个人。

  借着酒劲我不停地跳,希望这辈子就这样下去算了。在昏暗的大厅里,一束束激光在人群中扫来扫去,奇怪,两点多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一些穿紧身衬衣的小白脸儿边跳边左顾右盼,他们的衬衣大多是灰色或者黑色的,相信只要我招招手,就会有人过来搭腔。

  曾经有个中年老客户和我说,红酒即使不醉人也会使人晕乎乎,所以我只喝红酒,体会晕而不醉的感觉。小喝一杯,作为休息,之后继续入池狂舞。

  这时我发现一起来的一个人总在我左右出现,跳舞时也在我身边,“你是谁呀?”“我叫肖强,你们公司刘雷的朋友。”我哈哈大笑:“小强!不就是蟑螂吗?”他不生气:“是一种宠物呀!”“别逗了你!”一边说,一边端详他,倒是蛮帅的。

  周围各种香水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仿佛合成一种迷香,慢慢地我们越贴越近,两张脸之间顶多剩了一寸的距离,我能清楚地看到他的高鼻子,我们面对面,他不断后退,我就跟了过去,在领舞小姐所站的高台下停下来,看看周围,认识的人全都看不见了,那帮喝酒的人所在的座位也被人群隔开。

  之后他搂住我的腰,我搂住他的脖子,在一堆又蹦又跳的人中,我们慢悠悠地跳起两步,他忽然来吻我的嘴唇,我感受到了熟悉的味道,不知是不是每个男人的嘴里都有烟灰缸的味道。我想起那个离开我的男人,如果现在我们在一起玩多好。

  下面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们没和朋友打招呼就开溜,他带我去了他家。上床之前,他特意把和老婆的结婚照拿了出来挂在床头,说这样才够刺激。我说你老婆哪去了?他说在广东出差呢。

  临走时,他向我要手机号码,我拒绝,看着他们的结婚照说拿我填一次空还不够呀!之后我们没有再联系。

  心得:本以为一次寻欢可以缓解一下寂寞的情绪,但实际上我感觉到自己加倍地孤独。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调皮动物们的纯真瞬间
环球小姐杜文婷博客曝性感
体坛大牌男星与女明星艳事
自然流畅穿出小明星感觉
·社会万象
胡锦涛总书记来浙考察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38岁农民模仿杰克逊跳热舞
中国礼仪小姐征服全世界
·高官忏悔:送钱,就是送你炸弹
·浙江亲子鉴定数量每年增20% 孩子是最大受害者
·16岁少女交友不慎被强奸3次 裸照公开后报警
·云南许霆案当事人因司法部门争议被三抓两放
·最高法高检:干部入股矿山视为从重处罚
·谷歌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
·七彩生活
如何面对电脑屏幕才不近视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
·银发同居:提倡还是阻挠
·杭城十大酒吧
·男人多说几句“我爱你”
·川绵竹市玉泉学校学生发生细菌性痢疾事件
·夫妻间怎样的工资比例最佳
·寒凉体质不宜饮用绿豆汤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玉镂雕竹枝节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