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几天前,一岁女童吃了父亲从丰台区汾庄村路边摊购买的炸鸡后中毒身亡。…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又是一个黄金周,而在这个时期选择结婚的新人也在为自己的婚礼筹备着相关的家居物品。卧室是最能体现生活素质的地方,而床是卧室的视觉焦点,寝具(被套、床单、枕套)则被认为是另外一种服饰,它体现着主人的身份、修养和志趣等。目前市场上有不少床上用品专卖店,专门针对新婚族、新居族、单身贵族等年轻、喜好新潮风格品位的消费者,推出标榜个性的新兴寝具产品。在色彩选择上,可充分享受色彩及图案搭配的乐趣。如一套专门针对新婚族的被套,就采用了欧式与中式相结合的图案,一改以往新婚床上用品代表喜庆、温馨的鲜花图案,以独特的个性赢得了不少新潮人士的欢心。

  另外,在中国人的眼里,新房一定是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红色的寝具,红色的窗帘等等,这些“老套”的东西在结婚的当天还是非常必要的。在此,记者为新人们推荐新婚必备的家居用品——婚床。

  魅力婚床推荐

  威尼斯之恋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组图)

  浪漫指数:★★★★★

  推荐指数:★★★★★

  婚床特点:威尼斯之恋独具浪漫的经典记忆以及其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富足华美的写实图案,总是令人感受到优雅尊贵和幸福愉悦,让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美好快乐的。作为婚庆的经典之作,威尼斯之恋既表达了人们内心的喜庆感,又不张扬,犹如在威尼斯水上城里举行着一场浪漫的婚礼一样:深红色调沉稳而喜庆,精湛平网印染工艺营造出金粉般的效果,织体干净、肌理丰富。

  塞外风情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组图)

  浪漫指数:★★★★

  推荐指数:★★★★

  婚床特点:虽然不是喜庆中的大红,但是总体上给人的感觉是大气而不失稳重,而且这种婚床四季都比较适合,不会过时。面料上的印花给人一种舒适而自然的感觉。成熟稳重的新人们多会选择此款作为新婚之时用。

  玫瑰之恋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组图)

  浪漫指数:★★★★

  推荐指数:★★★★

  婚床特点:玫瑰代表着爱情,寓意真诚的感动。因为红玫瑰是表达爱情的专用花朵,所以它也是结婚中最常见的。玫瑰花容秀美,其高贵与气度让新人喜欢。玫瑰之恋以金黄色绣在棉绸缎上,彰显了其贵族的气质。

  英伦庄园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组图)

  浪漫指数:★★★

  推荐指数:★★★

  婚床特点:没有大红喜庆,却多了一分纯洁与清纯。米黄色提花的蕾丝花边,更多的是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在一些另类的人眼里,新婚不一定要用大红,其实换种色彩也是给自己的新婚留下更深的印象。

  加州阳光

为新婚选个性新潮的床品(组图)

  浪漫指数:★★★★

  推荐指数:★★★★

  婚床特点:激情,阳光,给人一种朝阳的气息。家里安置一床加州阳光,生活也充满了阳光与快乐。给爱加点料,与相爱的人在加州阳光里共同度过浪漫的季节,直至永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美女记者大秀性感
另类艺术创意《烟的艺术》
我的清纯女友其实很可爱
火辣模特女郎马诺《绝色》
·社会万象
吴奇隆爱妻马雅舒露底走光
网络惊曝美女“血浴”事件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偷情秘闻
·张慕童迷人酒窝照片惹人爱 张智霖和袁咏仪蜜爱结晶
·云南昆明破获特大传销案 A级老总手提箱搜出60万
·两种浙产太阳镜不全格上国家质检“黑名单”
·交强险:应该下架的缺陷产品
·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突发爆炸 已致2死7伤[图]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七彩生活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杭州动物园真正的动物天国
·爱情里最感动你我的那句话
·极品冰鲜 鹰鲳称帝(组图)
·女人论"早婚"的n个妙处
·会降低eq的玻璃风水
·漂亮美眉是这样诞生的
·学前的儿童应该如何加餐?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老笔筒的保养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玉双夔耳杯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三彩童子杂技俑
缠藤篾朱漆木筒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