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盘点2006名人结婚狂(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2006年,空气里弥漫着结婚的味道,在2005和2007这个前无春,后无春的年代,全中国人民把结婚都挤到这一年了,2006对世人来说就是一个结婚狂潮!同样,明星也到了少有的结婚季——

  新人:陈奕迅和徐濠萦

  婚礼时间:3月23日

  看点:香港深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私人派对,燃放百万烟花

  陈奕迅今年3月23日在香港的一个私人俱乐部举行了私人派对婚礼,邀请了梁汉文与女友、黄伟文、苏永康、谢霆锋、莫文蔚、赵学而、杨千嬅、何韵诗、吴国敬、多位电台及唱片公司高层和男女家的亲友等,星光熠熠。

  新人:小S和许雅钧

  婚礼时间:3月25日

  看点:婚宴开始,6分钟的VCR是第一个高潮。短片播放出小S与先生从交往到结婚生子的点滴,并首度公开丈夫“求婚”的片段,许雅钧串通徐家人,突然捧一大束花,跪在小S面前,拿出5克拉钻戒邀她一起走未来的路。短片最后还写道:“曾经对爱情失去信心的两个人,终于找到真爱,此生有你陪伴已无任何遗憾。”重温此片段,小S当场喜极而泣。

  小S3月25日在台东夫家举办双满月酒,加上补请婚宴,许多圈内好友都前来祝贺,小S穿上手工打造的紫色旗袍,展现产后已恢复的魔鬼身材。餐宴还没开始,丈夫许雅钧特地播放一段从认识到求婚、生子的VCR,让所有亲友见证了两人甜蜜的爱情。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女星安惠拍露毛写真
想象力实足的另类艺术创作
超级模特马背上释放性感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社会万象
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红毯尴
非联盟首脑会议惊现黑玫瑰
俄少妇成世界最美已婚女人
“早餐店辣妹”风靡全台湾
·奔驰闹市狂追撞击桑塔纳 刹车声震天像演电影[图]
·揭秘李嘉诚与表妹庄月明离奇的爱情传说[图]
·趁女友上班跑去宾馆会女网友 中埋伏被捅6刀
·台州海域发生沉船惨剧 已有6人遇难5人失踪[图]
·成都80后美女龚晓思步入美国白宫当见习生[图]
·武汉二中惊曝“艳照门”事件 主角李红梅全裸照片曝光
·七彩生活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富阳拔山村赏花觅茶正当时
·明星婆媳关系冰火两重天
·中国"独一代"婚姻透视
·初次约会该注意什么?
·女人实在不应该这样睡觉
·吃沙丁鱼可抑制乳腺癌
·看男人在电脑里藏a片方法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石雕方砚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缠藤篾朱漆木筒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