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仔仔:和大s精神胜过肉体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周渝民没有帅到什么份上,最多也就算年轻、可爱吧!加之国语不够灵光的原因,他说话经常是“满嘴跑火车”。跟他聊天简直像在说相声,一唱一和,前言不搭后语,倒是也挺有意思的。

  很需要爱情

  新:作为一个艺人,好像你的娱乐活动很贫乏,从不曾听说你和朋友通宵喝酒、打麻将、进夜店之类。

  仔仔:呵呵!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待在家里打电子游戏。我曾经一个月没出过家门,三餐都是朋友送来,最后我朋友觉得我不能再这样,硬把我拖出门。我坐在车里看着台北街景,突然觉得一切都很梦幻。

  新:比起同龄人,你安静了很多啊!那你怎么应付女友大S那帮叽叽喳喳的姐妹呢?

  仔仔:叽叽喳喳?那是节目需要,她们私底下并不是这样的。她们很有想法和主见,会在一起很冷静地讨论很多问题。

  新:你出道以来,身边从未缺过女友,你不想享受单身生活?

  仔仔:我觉得自己是“感情动物”。我很需要爱情,平常工作很累,我希望回家有人能安慰我。

  新:但是徐家的女人好像都很强势,你应付得来吗?

  仔仔:不会啊!我和她家人都很熟。徐妈妈人很好的,她很有主见,也很会照顾人。一个妈妈带大三个女儿,尤其还有两个是大明星,是个难得的大方的星妈。大S的姐姐是个很老实的女孩子,她们说她是“活死人”,从来不化妆,也不做明星梦的那种。小S嫁人了,不经常回徐家的。我还抱过许俏妞。我抱着她就对她说:“许俏妞你的眼睫毛好长,但好像没有双眼皮耶。”小S听了气得直跺脚,反驳说只要好看就好,单眼皮有什么关系之类的。虽然很多媒体以前也说,蓝正龙在大S家像佣人一样被使唤什么的,但是我觉得那不过是一些趣事吧。其实,徐家人都很和蔼可亲的。

  新:你说大S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有主见,那么你有吗?记得你曾说“大S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是不是就是人们常说的“恋母情结”?

  仔仔:不是说姐弟恋就有恋母情结啦。因为我有看法,才会发现她有主见啊。再说我们两个在一起,所有事情都会商量。大事情肯定要两个人通过才可以决定啊……不过,好像还没有过什么大事情。无所谓啦!

  新:听说你连生病都不敢吭声,还陪着大S去逛街?

  仔仔:当然是为了她开心喽,还能为什么?我不去的话,她也不会用扫帚打我一顿的……约好的事情,谁都不喜欢对方临时生变或者爽约、迟到。希望对方开心也是错吗?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狗狗中的能者
超强卖猪人
我的高中女友MM很坚挺
韩国第一美女韩彩英波涛汹
·社会万象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绍兴某公司告李湘欠1800万
西安3劫匪居民楼被捕纪实
印度夫妇生下怪异双面女婴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微博申请户籍调入钓鱼岛
·浙江侦破最大一起假烟要案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尘肺病民工洗出15瓶“黑水” 网友微博直播[图]
·凤凰女遭警察猥亵坠楼 死因疑为团伙预谋作案
·世界名模宫如敏艳照曝光 完整不雅照网上疯传[图]
·印度南部城市上演口鼻穿蛇绝技 (组图)
·七彩生活
中国式闹洞房各有绝招
圣彼得堡:秋天的童话
·短信为媒 租个男人做宠物
·10个简单问题自测亚健康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洗发水真能消除头屑吗
·血拼后精打细算淘商场
·如何保持青春的肤色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唐朝宫女图
战国羽纹簋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