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短信为媒 租个男人做宠物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年前出租女友引出了N多争论,有人说这种行为是情感的空虚所导致的,而在前两天的情人节里,记者发现“短信出租男人网”又成了一种新的情感发泄地,其实这个网已经运行有一年的时间,却已拥有10万注册用户,是什么吸引着男女都来此发泄?

  新闻案例:发泄矛头指向男人

  今年情人节,刚与男友分手的赵小姐经人介绍,用手机领养了一个昵称“大嘴鸟”的男人当“宠物”。
因为心情不佳,赵小姐好好发挥了一次女主人的威风。她先发了一通训斥短信,以为“大嘴鸟”会大发雷霆,没想到对方反过来安慰了她一番。赵小姐变本加厉又发出“揪耳朵”、“掏粪”的指令,对方仍摆出一副宠物的温顺姿态。一番发泄,赵小姐心中好多了,反倒觉得有点对不住“大嘴鸟”。

  深入调查:“短信出租男人网”成了“变向征婚地”?

  记者浏览推出此项“服务”的一家网站,“养个男人当宠物”的广告语说:“姐妹们,每月花5元就能来到养男人的魔幻世界!在这里,男人变成女人的宝贝宠物,而女人则是男人的主人,一切都由女人说了算喔!没事快来养个男人做消遣吧!”具体玩法是,参加游戏的男女通过短信注册成为会员,男性会员便被指为“宠物”和女主人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宠物”和女主人便可通过设定的指令进行匿名聊天。女主人根据自己心情,给宠物发出放电、飞吻、训练、洗澡、掏粪、训斥、揪耳朵、撞墙、抛弃等指令,而男方也可向女方发出逃跑、乱奔、嚎叫、要洗澡、渴了、饿了等要求指令。总之,无论宠爱还是狂扁,全由女主人说了算。

  据某科技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养个男人当宠物”游戏是他们去年情人节研发推出的,短短一年,已拥有10万注册用户。根据数据库资料显示,用户的男女比例为6比4,每对女主人与“宠物”每天至少要发30条短信。去年7月,该公司在苏州组织了一次聚会,从全国各地来了300多人,他们发现配对时间最久的达到了半年多,其中一对大连男女,居然通过“养与被养”走到了一起。

  随后,记者采访已当了3个月“宠物”的刘先生。他说,开始他几乎是一个星期换一个“女主人”,因为这些“女主人”在虚拟世界都表现出“暴力倾向”,有的动不动就让他“掏粪”,有的只要他不立即回电,便会抛弃他。不过,遇到现在这个“女主人”,让他了解到跟一个女生相处的愉悦。

  而仅当了一个多月“女主人”的李小姐则称,开始她拚命扁“宠物”,月底查看游戏排名指数,自己名列“恶妇排名”榜首。静下来想想,觉得自己最近的心态不太好,便及时进行了调整。

  各方争论

  同意方:这个方法也不坏,反正是在网上,一切都是虚拟的,男人女人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对调整心态也会有一定好处。

  反对方:把男人和宠物相提并论,太过分了吧,为什么会有男人愿意这样子不顾尊严被别人骂?真是为了体验和女生相处的愉悦还是为了商业利润……

  专家说法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丁家永认为,人们在真实社会中受挫,便到虚拟世界中寻找情感依赖,所以一些男女热衷“养个男人当宠物”游戏不足为怪。这种短信互动游戏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无可厚非,但作为当事人,应该注意把握自己,尤其是在男女关系的发展上要慎重,因为毕竟这里也是一个虚拟世界。

  一点题外话:情感发泄也好,赚取利润也好,都在呈现人们对情感的依赖形态,也许是工作生活上的压力促使人们找亲人朋友之外的人来发泄减压,但男女双方都应该对自己的角色负责,受辱和施辱都不是很正确的方法。对此,您有什么看法?请来女性世界社区聊聊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美女胸也太大了吧
郭羡妮风骚魂力黄花不老 被
小河马的幸福生活剪影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社会万象
日本夜店“红粉军团”实拍
“晕机女”事件网上招热炒
昆明市民拍夜景时拍到UFO
莫斯科现美女特色洗车服务
·煤气价格一路上涨 甬城餐饮店争购节能灶
·一半是天使一半是痛惜 一岁面裂孤女来杭渴望换脸[图]
·揭密:霍元甲真是日本人毒死的吗?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强把夜遇当艳遇 温州一男子因强吻被咬断舌头
·义乌一酒店着火死11人续 酒店老板已经被刑拘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简单行为疗法有助老人睡眠
·我家的宝宝到底需要补什么营养?
·男人喜欢怎样被调戏?
·木偶剧团在杭演话剧
·排卵期,易有婚前性行为
·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彩绘漆秘器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