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浙江侦破最大一起假烟要案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hzlo.com  发布:2008-4-16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和省烟草专卖局获悉,我省破获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一起假卷烟案,涉案金额约4.5亿元,制售、运营假烟的超大规模实属全国罕见。

   案件的发现有些偶然。去年4月28日22时许,长兴烟草专卖局根据举报,会同高速交警在杭宁高速长兴一处收费站查获一辆集装箱货车,车内有“小熊猫”、“红双喜”等品牌的假冒伪劣卷烟48164条,标值达230余万元。

   令办案人员意想不到的是,由此揭开的是一条“假烟大鳄”的面纱。专案组不仅成功破获了这一系列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还摧毁了通往北京、河北、天津等北方地区和通往上海的两个假烟运输网络,捣毁了在上海的一个中转仓库,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

   “假烟大鳄”的惊人真面目也显露无遗:福建省云霄县的假烟生产者将全国各地卷烟厂淘汰的生产线收购后,利用云霄县山区的山洞等隐蔽处从事假烟生产。并聘请原卷烟厂退休工人对烟支进行配料,加工成各类假冒品牌的散装烟条,再将散装烟条从山区运往一些农户家进行包装。运往全国各地的假烟则由云霄县一些包运商负责,而整个网络内的主要成员大都是亲朋好友,呈现家族化特点。

   省公安厅和省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今后将继续紧盯不放、严查不贷,以更有效地打击、遏制各种生产销售假烟的违法犯罪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清荷塘暗香几许?
比利时国际人体彩绘大赛
美女模特惊艳大胆的纹身
爱好摄影的长腿漂亮美眉
·社会万象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性感白领美女的真实自拍
澳一男子办婚礼娶爱犬为妻
·强颜欢笑--妖艳欲滴的小周后侍奉宋太宗之谜
·黄奕结婚嫁美籍富豪玩闪婚 玉胸敞露很诱惑[图]
·上虞公司老总车内被炸 凶手竟是再婚妻子和继女
·航班延误后女乘客意外死亡 死者父母索20万赔偿
·俄罗斯计划2015年后在月球建着陆基地
·19岁少女被骗入中牟县做传销 爬窗逃跑时坠楼身亡
·七彩生活
信不信由你 “幻想”也
骚少妇功夫胜过嫩少女
·记住吃饭时最忌讳的四件事
·省钱不累 巧排毒有3招
·"恐婚症"正在流行中……
·有了厌职情绪怎么办?
·看中国男人的10种先天不足
·五种天然食物能消除雀斑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玉龙把碗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月亮之神”翡翠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铜壶滴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