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第三届广仁网络宝宝大赛投票规则及注意事项
hzlo.com  发布:2012-6-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发言人罗绍和14日表示,台军一名女军官在博客张…
台军美女少校博客秀清凉照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一、注意事项:

1 、在投票系统中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宝宝进行投票和留言(希望留言注意用词,您是孩子的学习榜样)。

2 、本次活动是一次有益宝宝健康成长的活动,活动宗旨是让宝宝在大家的关爱和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获奖并不是最终目的,希望参赛家长和投票朋友能给孩子们塑造良好的形象,你们是孩子学习的榜样。

二、违规处理:

为使大赛公平公正,对违规选手进行相应处罚,发现利用恶意软件刷票的选手,大赛执委会将会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发现情节轻微者警告一次并扣除违规票数,如再次发现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发现有恶意留言的会员将会被列入投票系统黑名单,希望各位投票朋友能够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投票。

声明:投票中的不良信息在站内后台均有显示,一经发现无需告知坚决按上诉办法执行,特此声明 !

三、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宝宝、最佳搞怪宝宝、最具活力宝宝、最佳萌爱宝宝、最佳亲子脸、明星脸宝宝冠军各一名,按票数从高至低取,顺序不分先后,冠军可获得 1000 元现金奖以及精美礼品。

前 3 名冠军宝宝还可以到浙江少儿频道参加颁奖晚会,与明星嘉宾亲密接触,领取精美礼物。

预祝各位参赛小朋友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小朋友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成长!

报名电话: 0571 — 8699 3999 网络报名 QQ : 4006396999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忧虑? 美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意大利美女主播湿身拍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缥缈虚幻的人体艺术世界
大眼美眉芬香怡人
最美舞娘蒂塔·万提斯性感
·社会万象
巴东神农溪再现裸体拉纤夫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辣妈叶一茜披婚纱享受二婚
美女主播温雅性感床照曝光
·男子与女友分手生恨 雇凶将其现任男友杀害焚尸
·安徽境内一天发生多起连环车祸 18人死亡(组图)
·无锡初二女生上学路上遭割喉 凶手持刀与警方对峙[图]
·科学家揭密深海十大谜团 触摸大海最深处
·杭州多家零食店出售三无产品 买家须留意
·交警酒后驾宝马撞死路人逃逸获刑3年[图]
·七彩生活
林志玲演绎别样婚纱
女人最欠修养18种表现盘点
·我怕寂寞,怕得要死
·钱江观潮公交车出行方便
·做个会享受“性”的女人
·怎样选择宝宝诞生日?
·女性朋友别让胸罩惹祸
·她忘不了初夜前男友怎么办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透雕象牙梳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嵌红铜狩猎纹豆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