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饰 > 正文

小相框眨眼就成艺术品(图)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因被媒体爆出涉嫌强奸女大学生,知名培训机构山木教育集团总裁宋山木近日…
山木培训数名女员工被性侵
世友“净醛E0” 引领地板行业技术升级[图]
小户型装出大精彩 时尚、实用两不误[图]
老屋新装营造悠闲的度假屋
四大主张提升居室品质 家具搭配微妙把握法则
购买布艺装饰应注意八大要素
窗帘的正确选择与朝向有大学问

点击放大

材料随心变


    传统制作和手工装饰的相框很昂贵,通常价格都在百元以上,因为它们是结合自身特点再加上装饰品而制成的艺术品。
    
    其实,只要会想象,您也可以将一些小玩艺儿点缀在从商场或家具店买来的廉价现成相框或者是家中的旧相框上,这样花很少的钱就能做出带有自己风格的新颖别致的装饰品。
    
    ★装饰材料
    
    很多零碎的东西都是装饰相框的上佳原料,例如螺丝钉或装潢用的铁钉,它们可以为一个鲜艳的具有现代风格的相框或者天然木质相框增加一份金属光泽。干花和棕榈纤维具有乡村风格,而一块粉色、蓝色或者黄色的方格棉布和丝带能做出一个迷人的装孩子相片的相框。
    
    ★动手过程
    
    在相框上大概地排列一下装饰品,直到你对效果满意为止,然后用胶水把每件装饰品分别粘好。如果相框包有织物,您可能需要在完成相框装饰之前安上一块玻璃。如果您将所有的画除去,单单将相框作为一件艺术品放在墙上成组地挂起来,也会有不错的装饰效果。
    
    活泼的钉子
    
    为了使一个涂了涂料或有光滑包装的相框拥有活泼生动的效果,可在相框上间隔地钉上螺丝钉或者室内装潢用的专用钉。
    
    邮票入厅堂
    
    许多邮票非常吸引人,以至于让人觉得应该把它们摆在相框里,用邮票来装饰一个宽宽的相框,以便展示它们规则的几何外形和大胆的色彩,同时这也是一次色彩缤纷的邮票展示。
    盛开的雏菊
    
    把您中意的照片放在漆好的相框里,然后把大朵的雏菊装饰品粘在相框的四角,可以为相框增添一份新颖的感觉。用一支胶水枪或一管万能胶就能把图案搞定,当然若想效果更好一些,可在雏菊中心涂上具有夏天色彩的工艺颜料。
    
    组合产生美
    
    您没想过,相框还能组合起来使用吧?用廉价物美的织物装饰过的相框是一种极好的装饰品,这些用布缠绕的中空相框具有很强的雕塑感,令墙壁显得紧凑而富有艺术感,不再空荡荡缺乏内容,而中间的空白恰恰成为了艺术内涵的延伸。
    
    材料随心变
    
    用一些材料和颜料可以让这些未装饰的相框模样大变,个性彰显。这些“变身”材料可以是一个丝带编的蝴蝶结,也可以是手绘花纹、镀金几何图形或是卡片和针缝的丝带等等。
    
    能看又能闻
    
    将大茴香、豆蔻、花椒、肉桂等调料一排排地粘在相框底板上,以展示它们有趣的颜色、形状和质地,把晒干的红辣椒粘在相框四边作为装饰,一个闻起来很特别的漂亮相框就完成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兽兽转行卖法国美酒很妩媚
济南醉酒小伙未让座遭掌掴
香港女星蒙嘉慧罕见唯美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图案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双胞胎美女花瓣遮私处自拍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社会万象
都是雷电惹的祸
女副部长视频调情艳照曝光
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将亲吻地
徐静蕾大尺度全裸激吻曝光
·“西班牙烧鞋案”事件披露 温商陈九松七年赢官司
·四川岳池惊现官场地震 书记县长等要员被双规
·全国首例虚假医疗广告案一审判决 促国家法规修改[图]
·上海“钓鱼案”一锤定音 原告张晖胜诉无悬念[图]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窑烧造水平引专家争议[图]
·还在受制于传统出行工具?“左中右微公交”在你走出出行
·七彩生活
你每日的饮食结果合理吗?
居家冰箱摆放的风水秘密
·张庭谈与林瑞阳的爱情长跑
·明年杭州市民将告别垃圾滴洒
·这类人多吃鱼片最有害健康
·杭州昨起拉开整治犬类专项活动
·饮料是不是垃圾食品?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何为瓷器的款识?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月亮之神”翡翠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