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饰 > 正文

世友“净醛E0” 引领地板行业技术升级[图]
hzlo.com  发布:2012-12-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上海流莺一条街上的万千世
世友“净醛E0” 引领地板行业技术升级[图]
小户型装出大精彩 时尚、实用两不误[图]
老屋新装营造悠闲的度假屋
四大主张提升居室品质 家具搭配微妙把握法则
购买布艺装饰应注意八大要素
窗帘的正确选择与朝向有大学问

在地板行业处于产能过剩、“市场饱和”、市场消费需求不旺盛的状态下,世友推出的“净醛E0”双E0级实木复合地板从2012年4月上市以来,提前完成了今年的年销售额,引发消费者抢购热潮。净醛E0地板的双E0深受消费者喜爱,其环保健康深入人心。

世友“净醛E0” 引领地板行业技术升级

我国现行的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的强制标准是E1级,即≤1.5毫克/升,而E0级是≤0.5毫克/升。世友净醛E0级地板是怎么攻克难关,率先推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净醛E0地板?记者采访了世友地板的相关技术人员。

据世友专业人员介绍,世友通过大幅度整合技术资源、提高质量成本,不断的提升技术和完善生产流程控制,实现了实木复合地板的胶合板基材和地板成品的双E0环保标准,并确保未来所有的实木复合地板都满足双E0限量的环保标准,带动行业环保技术升级。

精选并研究原木基材

世友选用的原木基材都是经过国际FSC (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为A级的原木板材,在兼顾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杜绝了虫孔、沙眼、死结、霉变、腐朽等缺陷。并对不同树种进行研究,有效减少木材本底微量醛类物质对成品甲醛含量的影响,

严格的烘干工艺

所有原木板材都经过了长达15天的干燥处理,对每层基材都进行100℃高温烘干处理,迅捷固定基材物理结构强度及韧性,让地板达到最佳参数配比,使含水率调整控制在10%以下。去除了木材中多余的水分去,将甲醛残留降至最低。

研发E0级低醛改性胶

南京林业大学木材领域泰斗顾练百教授与华南农业大学木材研究专家涂登云博士为首的专业研发团队参与研发攻关,研发了E0级低醛改性胶,应用到净醛E0地板中,从胶粘剂的根源上切断了甲醛产生的可能性,保证了地板更环保、更健康。

生产工艺升级

世友科学的调整了工艺要素:提升温度、延长时间、加大压力,并对地板基材的压制、表面单板的压贴进行多次热压,通过调质处理、区域隔离以及表面涂饰处理,进一步保证了产品中甲醛的低含量、低释放、更稳定。

完善的监测检验

世友双E0实木复合地板生产过程中,78道生产制造工艺,18道层层检验,保证每一块“净醛E0”地板健康与品质稳定。

创新的技术和完善的生产过程控制,让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成为可能。提升了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标准,满足了消费者对环保健康家居的需求。相信世友净醛E0地板会推动地板行业的技术升级,促进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探索世界十大最美丽的湖泊
“川藏第一美女”罗绒仲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09年新生代10大美胸女骚人
戚薇大胆全裸刺青纹身写真
汉口街头惊现山寨版熊猫
盘点名模走秀不甚露乳瞬间
·社会万象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A级通缉犯鬼笑面对黄泉路
新水浒被删激情戏视频曝光
妙龄女子遭性侵犯下体撕裂
·鄂州高三女生陈泳考前离奇死亡 疑遭奸杀很凄惨[图]
·世界上真正的汗血宝马揭秘 阿哈尔捷金马之谜[图]
·最早一批吃过卫龙的人,现在都快结婚了吧
·运城掀起德孝文化风 舜帝成社会关注热点
·男子当街猥亵醉酒女 不过瘾带到车库强奸抢劫
·坠入网聊恋上北京"大款" 德清离异单身女被骗15万
·七彩生活
百看不厌的三清山
啤酒美食10法秘诀
·杭州少儿公园尝试转型 十一推出高科技游乐城
·看西博会开幕式乘公有门道
·男子在睡觉前的“三宜三忌”
·网络时代的爱情和11个雀斑
·双休景区行车 交通管制看清楚
·保险柜摆放的风水禁忌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