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从房间装饰看内在个性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牛奶、豆浆牛奶这两种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空腹饮用,蛋白质将“被…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现在,你站在一间没有任何装饰的房间里。你刚刚乔迁至此,这间房子里除了你别无他物。因此,你决定在墙上装饰点东西。你走到街上,看到照片、挂历、画、挂钟,每一样都十分精美。你会选哪一件装饰这间房子呢? 

 A.照片      B.挂历     C.画      D.挂钟

 

 

 

  A 型

  希望发生戏剧化的事件。你对每件事都充满好奇,但大多数的时候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故而常常流于追逐时尚。你容易冲动,没有耐性,与计划一词无缘。

  B 型

  你比较虚荣、贪心。行为举止往往不事修饰,做事冲动而不顾危险。既不按计划行事,也没有实际操作的经验。由于贪心作祟,制定出来的计划是不切实际的。

  C 型

  缺乏现实观念。即使开始做一件事,由于没有计划能力,在希望与现实之间总是有差距。实现愿望的行动力总是不够,但有时却能如愿。

  D 型

  你是在做某事之前,一定要详细计划的那种人,不这样就会觉得不放心。所以当你行动时,已有相当成熟的计划。就连买一件衣服,也会预先确定从颜色到样式、价格。不过,在处理突发事件上往往缺乏灵活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秀一下我大二的可爱女友
15岁刚出道的日本AV美少女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沉醉在花海中的迷人少妇真
环球小姐杜文婷博客曝性感
香港新模王杨颖生活密照
《命运号》上的赤裸男体艺
·社会万象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韩星李光基七岁儿死于甲流
C罗前绯闻女友珍玛 坚挺酥
南京持枪抢劫视频锁定嫌犯
·史上最受争议10张照片 深海美人鱼高居榜首
·14岁少女不堪父母粗暴教育 离家出走嫁网友[图]
·治理“性别失衡”刻不容缓
·“阿拉丁之梦”游魂三日 怒海狂搏始获自由
·埃及发现2600年前木乃伊 保存极其完好堪称极品
·变异福寿螺一路向北逼近杭州 带着致命病菌
·七彩生活
抵制老婆睡懒觉的五个绝招
三种读本“读”巴黎
·春天眼睛奇痒可能是结膜炎
·女性应多吃红苹果和红辣椒
·家常必备 六款超实用面膜
·无疾而终的网络初恋
·佛教与中国文化明日开讲
·7岁到17岁的甜蜜不了情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彩绘木雕鸭豆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