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7岁到17岁的甜蜜不了情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梦的十年

  闭上眼,回到了小学二年级。

  是天意,老师安排我坐她后面。不知道为什么,我总喜欢玩她的长发,很滑,很柔。而她却也没有。

  生气,或许是小孩子,生气也不敢说吧。有人说爱是在一瞬间产生的,也许是,因为渐渐地,我喜欢上她了。终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和几个同学去了我家。很惊叹自己当时的胆量,拿了张卡片写上“我爱你”就送了给她。她当时没回答,只是甜甜的一笑……

  三年级了……很讨厌老师,因为她把我们的座位换了,我们相隔很远了。这年她没有任何表示,而我还是象往常一样,上课不时偷偷的看她几眼,倒也很甜蜜……

  四年级了……还是偶然,或许缘分就是在一切偶然中出现的吧。一次电子琴课后,坐我旁边的一个女生告诉我:“姬喜欢你”。听后,心情就象所有人听到暗恋已久的人说喜欢自己一样,无法形容。终于有一天,她对我说喜欢我。这一刻,没有拥抱,没有KISS,只有无法形容的开心。或许,这就是最纯朴的爱吧。恩,两小无猜……

  表白后的日子……日子还是象表白前一样,虽然互相是说喜欢对方了,但毕竟是小孩子,平时在班里不敢聊天,更别说其它事了。不过每天放学后都是我们的天堂。一起在教学楼里追逐,打闹。每次她输都跑进女厕所,我不敢进去,然而我跑去男厕所,她却……还清楚记得她第一次帮我收拾书包,很有心思,把一本一本乱乱的书整理好。也是从那以后,我有了收拾书包的习惯。那时真的很开心,只要能和她说上一句话,心也会笑……

  五年级了……还是象四年级一样,放学后打打闹闹,聊聊天。记得她生日的时候,我连卡也不敢当面送她,只是偷偷放在他桌子里面……当她红着脸说谢谢,我的脸也红了。有一段时间我以为她不喜欢我了,因为她经常说哪个哪个喜欢我。我哭了几次。后来在她同桌帮忙询问她后,才知道是误会……

  六年级了……这年的圣诞很开心,收到她的一张有两个“心”的贺卡。本来我都不敢送她卡的,但竟然有人用我的名义送卡给她了。在我生日那天,她送了我一本笔记本。而后慢慢变冷漠了,我知道,我们要结束了,但自己不愿去相信,所以没问她。

  初二的时候我也有过一个女朋友,一年后散了,对不起,或许我把她当水泡了。现在想起也觉得很对不起她。初三去二中上补习班,或许是缘分,姬也在那里上,可惜不是同班。不过,在上补习班的那写日子,我始终不敢去和她说一句话。要填报高中志愿时,她妈妈问我广附和培英哪个好,我说广附。最后她去了广附,不知道这里有无我的原因呢,呵呵。

  后来有了一直延续到高三的写信,那次后才有了大学时这段八个月的甜蜜的梦。

  圣诞后,我们有了大概一星期一封的书信来往。和小学只要和她说一句话就很开心一样,每次收到信我都很开心。每当一星期内没收到信,我会很DOWN。有一次在信中我问了她我地有无可能,她拒绝了我。

  又一次沉重的打击,心痛了好久,精神恍惚了很久。不过在写信时却努力装没事发生过,所以信还是一直往来。

  终于要填志愿了,其实我很想去外省,离开这个是非地,忘记这里的一切感情。但当我知道她想考广外时,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也选了广外-华农。可惜,最后她去了华农,我去了广外。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熟女香娜性感写真照曝光 尽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美女不小心露出性感屁股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社会万象
央视名嘴漂亮娇妻惊艳曝光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日某公司规定女工必须裸体
见证海地人当街焚尸吃人肉
·温岭一老太炫富引来灭口抛尸案 警方7天侦破
·温州品牌面包店陷质量门 高价买不来卫生?
·伊朗一客机德黑兰西北坠毁 168名乘客全部遇难[图]
·神秘文字比甲骨文早八百年 一字之谜至今未解
·下沙大学生摆地摊说是“创意集市” 名为i-Mart
·单身汉收到1100吨用水巨单 够三口之家用上几年
·七彩生活
大S养颜秘决:杏仁豆腐
最容易诱发艳遇的圣女地
·痛经的原因及饮食调养
·2006明星婚姻大盘点(图)
·上网伪换性别引发的心理变态
·十大伤身的睡眠恶习
·少女单侧乳房发育如何应对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