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11个搭讪绝招保你告别单身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秘密情人隐身半世纪他们共同的孩子现身被誉为“经营…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 出奇不意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某日下午的步行街上,小林姑娘独自闲逛。忽然有一男子上前,很有礼貌地问:“小姐,请问现在几点?”小林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没戴手表和手机,不知道时间。”

  此时,男子伸出手来,露出腕表说:“我知道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3点50分,那边的电影院有一场4点开映的电影,我可以请你去看吗?”

  成功概率:★★★

  友情提醒:此法不吝男女,仅适用于有幽默感的对象。

  2、 直接进击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赵赵与几位朋友自咖啡馆出来,刚才一直在咖啡馆注意她的男子也一路跟随。赵赵暗笑,不知这样幼稚的跟踪有什么意义。男子加快速度跟上,几步走到她面前,摊开双手拦住,眼睛直视赵赵,非常认真地说:“你好!我叫**,在C大读**专业三年级,很希望认识你,和你做个朋友。”朋友们发出善意的哄笑,赵赵也笑了,对他说:“做普通朋友是可以的,你好,我叫赵赵。”

  成功概率:★★★★

  友情提醒:真诚是搭讪成功的最大秘诀,在不知所措的对方面前,先坦率地介绍自己,才能获得信任。

  3、 闲时利用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小王到北京出差,因飞机误点滞留机场,正百无聊赖之际,肩头忽被人拍了一记。他转头看见拍他之人竟是一位美女,她问:“你是不是也搭**次航班?真的误点了吗?”原来美女也是独自旅行,小王提议去机场咖啡厅喝一杯,美女欣然答应。

  成功概率:★★★★

  友情提醒:利用等飞机的闲暇时间约会,环境、情调都不错,又带有一丝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旅行孤独感,所以搭讪成功的机会较高,同理,火车、轮船上都适用此法。

  4、 背心留字法

  适用类型:男性

  小思常坐的一路公共汽车,常常看见的那个女孩,有一天,女孩终于找了机会向他搭讪。她坐在他后面的位置上,小思隐约觉得有事会发生,果然,背心忽然传来麻痒的触感。他不回头,也知道她在干什么。到了站,小思照旧下了车。

  他穿的白T恤背心上写着:每天看见你,可以做个朋友吗?我的电话:139……

  成功概率:★★

  友情提醒:不是每个男人都有那么好的涵养让你在他背心写字,他很可能跳起来大叫:“天啊!我的CK!”至于爱衣如命的女人,这个办法是绝对不能用!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T型台上最尴尬的失足瞬间
冰上精灵金妍儿最新写真图
极其罕见的视觉人体摄影
大陆第一美女闺中秘照
·社会万象
世博小姐刘柳遭人猛扇耳光
刘德华密友朱丽倩18岁选美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黄义达泰国清迈剃度当和尚
·千里无鸡鸣 三国百年战争后中国还剩多少人口
·浙江永嘉高考舞弊案四人被起诉 买题每科三千元
·中国西汉“银缕玉衣”亮相[图]
·还原历史——刘备 关羽 张飞和吕布用何兵器?
·美国宇航员酒后飞天被曝光 nasa开发布会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费用为一亿美元
·七彩生活
女人总与动物有关
猪奇世界最美最神奇的宝岛
·左右你性欲兴衰的十大原因
·产后30天瘦身的四大关键
·男人这样洗澡提高性能力
·寒凉体质不宜饮用绿豆汤
·奥运将至3G展翅
·在杭州“乌乌祖拉”同样劲道十足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缠藤篾朱漆木筒
玉出戟方觚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