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梅婷:婚姻需要很多感性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COSMO: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80年代新人,你会有什么想法?

  梅婷:刚出来工作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可现在发现80年代出生的人都已经在很重要的岗位了。当然,60年代、50年代的人可能已经身居更高的位置,70年代的人也有可能达到事业的至高点,这个对于80年代的人来说,可能还需要时间。

  COSMO:比起20岁时的自己,你有什么不同?

  梅婷:我现在很有计划,有句话叫做“残酷青春”,在我十几岁、二十几岁的时候起码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计划。除了演员这个行业不正常,很多人都没结婚或者晚婚以外,我以前的同学基本都结婚、有孩子了,父母的身体也处在越来越不好的状态,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所以责任感怎么也都会有了。那肯定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没有计划地生活了。

  COSMO:“慢热走红”和“一夜暴红”,在你看来有什么利弊?

  梅婷:其实红的方式是怎么样并不重要,但是慢慢地红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够逐渐培养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像一下子红起来的艺人,如果他们遇到事情,不见得能够接受巨大的心理落差。不过,我觉得80年代的很多人都很勇敢,很有才华。我现在看“超女”,尤其已经进入了决赛阶段,这些还能站在台上的女孩子都特别有实力,如果她们通过“超女”走红的话,那她们红得有道理,这就不能说“超女”完全是娱乐大众了。

  COSMO:70年代的人可能会受身边的很多人的影响,从外表到内心似乎都非常传统……

  梅婷:回想起来,我生命中的重大决定都不会听父母的,不过我也不会做什么特别不靠谱的事情。就好比面前有两条路,一条路是捷径,另一条路是弯路,但有时候我就偏要走弯路,其实我也知道父母比我有经验,但我还是要照着我的路子走,我觉得人生是需要走一些弯路的。

  COSMO:你觉得爱情和财富,哪个对你更重要?

  梅婷:35岁以前,事业对我更重要,35岁以后,爱情、家庭更重要。爱情一定会转化成亲情,爱情是有变数的。我觉得,钱够用了就行,因为人不能变成钱的奴隶,更不能不懂生活。所以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只是一个数字的增减。但是我有钱了,我会做慈善事业,因为这个世界需要平衡。  

    COSMO:怎样面对人生中可能经历的失败?

  梅婷:我是一个很积极的人,会用一种很积极的态度面对失败,我不会逃避。人要特别真诚地面对自己,每个人都会做错事,错了就改,只是这种错误尽量不要给别人带来伤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足球宝贝性感美臀突现南非
美女方圆性感写真妩媚万千
《命运号》上的赤裸男体艺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社会万象
俄广场液晶屏幕播色情电影
性奴役世界中的日本女人
日本澡堂流行男女全裸混浴
凤姐遭扔鸡蛋被骂“无耻”
·英雄世界,谁伴我们去闯荡[图]
·80后浪子色诱30多名富婆 拍裸照逼女友就范[图]
·47岁男子见路边4岁女孩无人管 竟起邪念将其强奸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埃及发现2600年前木乃伊 保存极其完好堪称极品
·店面房护栏突然倒塌 年轻女子被压下面[图]
·七彩生活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与男人约会的12条潜规则
·注意养生保健的六大误区
·杭州白堤上有了玲珑售货亭
·盐吃的太多 容易长皱纹
·让女人红颜不老五种蔬菜
·女性为何更爱看电视剧
·孩子读书笨试试学外语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月亮之神”翡翠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