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平民女子遇到威廉王子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英国那一对王室父子,在选择女友的口味上,还真是有点古怪。父亲查尔斯20多来一直深爱一名长相酷似男人的中年妇女,儿子威廉特别相中的结婚对象又是一枚看上去足比他老上10岁的平民女孩……

  

  看看他们有没有“夫妻相”?

  平民出身端庄淑女

  这位名叫凯特·米德尔顿的英国女子,从任何角度来看,都颇为乏味:无法让人眼前一亮的黯淡面孔,穿着打扮好似公务员,更要命的是动不动就摆出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说教。但是,意外的是,她却赢得了威廉王子以及英国全王室成员的心,就连一向挑剔的女王伊丽莎白也好几次催促孙子“把握机会”,早日把凯特娶进家门。 人们忍不住要嘀咕,这名出身绝谈不上显赫的平凡女人,究竟是用了什么法宝,让全英国王室都爱上她,还是,她根本就是个会魔法的女巫?

  弗洛伊德有云,只要看看这个男人的母亲是怎样的人,就可以大致了解他对妻子的要求了。确实,有不少小报已偷偷将凯特·米德尔顿与已经过世10年的戴安娜王妃比较过,除了容貌不敌后者外,性情方面两人颇为相似———活泼大方,亲和力十足。而美国在线最近推出的一项网络投票中,超过七成投票者支持凯特和威廉结婚,担起已故戴安娜王妃的责任,可见她的角色取代游戏玩得不错。

  同戴安娜一样,凯特也并非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在英国南部的一个小镇出生长大的她,父母是卖玩具商人。与多数“80后”的活泼的英国少女不同,凯特仿佛生错了时代。这名发色浅棕的少女不爱出门,念书十分用功,闲暇便是和弟妹在家念念小说画画图。成绩优秀是邻居们对她最集中的评价,除此之外别无他词。

  但或许真的是“腹有诗书气自华”,虽然没有刻意的家教,长大后的凯特却亲和而有礼,十分受人欢迎。大学同学这样评价她:“凯特绝对是个出众的女孩,A等生,多才多艺,充满运动活力。”而当她在2003年与同学威廉王子正式交往后,更是将稳重大方的女友角色扮演得完美无缺。劝说威廉坚持学业的是她,奉劝男友的弟弟哈里离开现任酗酒女友切尔西的也是她,也就难怪那批性情传统的王室成员都对这个貌不惊人的女孩赞不绝口了。

  如果不能改变自己的出身,就请务必表现得像个真正的淑女。这就是凯特·米德尔顿教所有灰姑娘们的一课。要知道,邻家小妹固然可以和王子在公众前上演甜蜜戏码,但与他白头偕老的几率,还是端庄淑女高一些。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沙滩排球宝贝的火爆身材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18岁少女写真大秀傲人双峰
无法拒绝的清纯性感美女
·社会万象
台湾最美丽“益达”女秘照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揭开“朴渊次门”丑闻面纱
被有钱老男人销毁掉的女星
·还原历史——刘备 关羽 张飞和吕布用何兵器?
·对讲机发票名片样样齐全 嘉兴“最牛”黑车昨查获[图]
·"邪恶医生"震惊英国 英拟建"反恐中心"
·陈慧琳剖腹产子诞下六磅麟儿 刘建浩全程陪护[图]
·网上报料戒毒所医生收钱捞人 瑞安公安已证实此事
·裸聊网站半年吸纳会员万人 服务器位于苍南
·七彩生活
西班牙:融合古今的巴塞罗那
中越边境上的德天跨国大瀑
·如何克服男人的中年危机
·刷出魅力睫毛有高招
·购买二手房有省钱窍门
·穿睡衣唱戏可化解夫妻矛盾
·经典12招征服你枕边男人
·希拉里:依然深爱克林顿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戗金龙凤纹卮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嵌红铜狩猎纹豆
宋元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