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大s为何移情别恋周渝民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要想摆脱失恋给自己造成的伤害和痛苦,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一段新恋情的开始。蓝正龙说,“他现在最期待尽快再找个女朋友,因为他现在最需要谈场恋爱”。由此可见,对大S念念不忘的痴情男蓝正龙陷入到与大S的恋情中不能自拔,尽管俩人劳燕分飞,但在蓝正龙的心里,大S仿佛是永远也抹不去的一道伤疤……

  据说他依旧保持着大S给他养成的吃素的习惯,不是不想改去,而是实在不舍改去。也许是有些事没有做好,也许是自己太令大S失望,心中的女神就这样飘然远去了,成为别人的恋人。离情别恨多少,此时也只有蓝正龙自己能咂摸得到。

  失恋的痛苦密密匝匝萦绕在心头,蓝正龙闭门思过,用这种方式来抚慰嵌窞在心中的累累伤痕;为了消愁,蓝正龙也会请朋友来家里杯酒解怨;据说在为偶像剧《日落之前爱上你》选择女一号时,剧组是依顺着蓝正龙的感受,提出要“温柔可爱,大方得体,外柔内刚”这种类型的女演员,郑卫民说,如此条件是他与蓝正龙达成的共识,“他最喜欢的就是这类型的女孩子”,他坦言“这些要求很容易让人想起蓝正龙的旧爱大S”,这就更加证实了大S在蓝正龙心中他人不可替代的位置。蓝正龙为情所伤,大S移情别恋,蓝正龙多少让人心生怜悯。

  蓝正龙与大S四年的恋爱令人歆羡,不知有多少娱乐圈里的男男女女都沉浸在对他们爱情的遐想里。每当谈及这段往昔的恋情,蓝正龙只有深深的眷恋。对蓝正龙来说爱得越深伤的就越重,他说这是给自己的一个“教训”,他说如果再度恋爱就要保护自己,“秘密恋爱”被蓝正龙视为保护自己感情不受伤害的一种手段,爱就爱了分就分了,只要别人不知道,个人的伤害就越小。不知道蓝正龙是怎么理解爱情的,而殷谦觉得这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试想,人一但为情所伤,即便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可内心的创伤犹在。

  究竟是何原因让大S不顾长大四年的恋爱而抛弃了蓝正龙?殷谦分析,首先是因为他们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蓝正龙爱博而情不专,令大S很担忧,大S追求的是能至死靡它地真正爱她的人。也许是蓝正龙太花心,导致大S怀疑这段爱情的纯粹,不到万不得已,大S也不会轻易结束自己的恋情,她向来留给人们的印象是秉节持重,温柔敦厚,与大多数明星或艺人相较而言,大S还属于那种有点传统的女人,蓝正龙自己也说“她是个有原则的女人”。她无法容忍蓝正龙对情感的浮嚣,虽然她努力做到了恋爱三年无一绯闻,不过也是饰非掩过,大S曾明说过:“我不会让男友单独载别的女生回家,以免增加外遇机会。”,这是暗指蓝正龙有过外遇的事实,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单靠大S一人去阻止外遇,这显然不能,蓝正龙可以不单独载别的女生回家,但他可以单独载别的女孩去别的地方。果然蓝正龙在与大S相恋的第四个年头,终于把持不住而越轨,就这样,一个男人由于他的特殊的环境条件而堕落了,尽管如此,大S还是包容了蓝正龙。岁月不饶人,已经30岁的她想结婚,想生子,可是这原本就很正常的要求却遭到蓝正龙的拒绝。处在蓝正龙的这一边这也能理解,尤其身为明星人物,这个年龄的他常常被灵魂深处的那些迷离情绪和混沌感受所苦恼、所折磨,结婚生子在他这个年龄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不过,这一点让大S深感困惑:“如果不打算结婚,干吗谈恋爱?”,想想也是,你蓝正龙打算要玩到什么时候?如果当恋人在为“感情是否能够稳定”而焦虑的时候,那爱情就失去了本身的意义,于是长痛不如短痛,不如好合好散。分手是大S做出的选择,她坦诚地说那是唯一的选择,因为她“发现他已经不是可以走一辈子的对象了”,虽然当时她也很痛苦沮丧,但是她不想就这么和一个不打算与自己结婚的人糊里糊涂地爱下去,如果说26岁蓝正龙有的是时间拿青春赌明天,但是对于已经30岁的大S绝对没有这个时间拿自己的青春开玩笑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山东谁才是第一性感大美人
“童颜波霸”新女王篠崎爱
超性感美臀唯美艺术写意
第一裸女张筱雨的另类艺术
·社会万象
袁斌劫机叛逃十年档案曝光
梁咏琪双胞胎弟弟密照曝光
捷克女议员性感日历照曝光
成都迷人少妇娇媚自拍照片
·90后江西女孩来杭不到一天就在钱塘江边遭强暴[图]
·16条供电线路同时罢工 狂风暴雨肆虐义乌
·旧石器考古有了新发现 百万年前就有了浙江人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温州一医生论文遭16个单位25人6轮连环抄袭
·宁波一女子追赶劫匪双双坠入水坑溺亡
·七彩生活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家里天然气泄漏怎么判断?
·外国专家对坐月子的建议
·在他眼里你何时最迷人?
·细说女人一天性欲奇妙周期
·解析男人几大“性时代”
·钻石王老五最想娶什么女人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石雕方砚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纯金四门塔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