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在他眼里你何时最迷人?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在这里,丈夫们透露了他们现实生活中一直秘而不宣的部分--妻子做过的最性感的举动……

  说点什么

  很多女人似乎没有意识到,在亲热的时候说点什么会令男人多么激动。其实,这时所说的内容倒无关紧要,只要说点什么都行。不少男人说“当妻子在耳边轻唤着我的名字,说她感觉很好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信心空前高涨,因为这时我能听到她的声音,意识到她和我在一起,心脏也和我一起狂跳。”

  脚嬉

  以前只知道男人会为女人的脚着迷,但有一次妻子把手指放在我脚趾间,我也“来电”了,她先揉我的大脚趾,接着扩散到其他脚趾,然后用手指向后压我的脚趾,就像是锻炼时压腿的样子,也许,脚上真有这方面的放射区吧。当你听到一个男人这么诉说的时候,有过试试的冲动吗?

  告诉我想让我有多坏

  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说想让他有多坏,并进而有所举动时,男人对此拒绝的可能性我想肯定会是零。即使一个男人在赴牌友约会的路上,也没法不喜欢这种“遭遇”。当我对牌友抱歉地说“对不起我又迟到了”的时候,我猜他们能够从我充溢着满足感的脸上看出许多内容。

  浴盆盛宴

  男人喜欢和妻子一起泡在浴盆的热水里,消融在水和蒸汽之中。你想想,你两个人放松到几乎没有气力爬出浴盆的时候,一次静静的,有瑜珈色彩的,甜蜜异样的亲热就开始了。

  弄乱我的头发

  她的手穿行在我的头发间时,我有一种被融化的感觉。无论我们是在亲吻,还是在看电视,甚至是正在为对方的某种行为生气时,只要她把手指滑到我的后脑勺上,在我的头发中纵横穿行,我全身的每一个神经末梢都会不由自主地活跃起来。很大比例的男人如是说。

  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腕

  我妻子的一个小动作让我一想起来就发晕,她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腕,一下一下地用我的手击打着床垫。我的手被束缚着,感觉有点儿尴尬,但同时也会因妻子的这种不加掩饰的童真而体验到由衷的愉悦。

  内部吸引

  我妻子最性感的行为,是在普通的衣服下面穿上她漂亮的高档内衣,早晨她这样做的时候,会特意瞥上我几眼,此后的一白天,一想到她长裙下的黑色内衣,或者衬衫里的带粉色花边的胸罩,我就会嫌白天的时间过得太慢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56岁刘晓庆越活越“嫩”
台湾美女王怡仁罕见写真照
·社会万象
台湾夜店里的钢管舞美女
男子挖出爱妻尸骨同眠五年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殷桃神秘老公现身正面曝光
·优酸乳广告泰国小美女道teaw的秘密生活
·国花,我能爱你几许?
·11年前甘肃国税局4人被枪杀 杀人凶手至今未现
·两岸大三通今日启动 "杭州至台北"实现直航
·取款机里“捡”到巨款 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4人在甘肃试驾时不幸身亡
·七彩生活
新西兰:100%纯净风景线(
让女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诱惑
·孕妇吃火锅应避免什么
·医院总机电话服务大家畅谈
·杭州数字图书馆一年为纳税人省200万
·世界手工艺大会首次在杭举行
·黄金周长假来临时 性生活切忌过激
·钱王后裔在杭州举办元宵祭 恭读《钱氏家训》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