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8款美味“吃掉”讨厌皱纹
hzlo.com  发布:2007-4-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现代人大多工作紧张、家务繁忙,既要上班,又要洗衣做饭,操持家务,很难抽出时间经常光顾美容厅。再说,普通的工资收入也难以承受昂贵的美容消费。然而,美容绝非只能在美容厅内进行。其实,只要您掌握一些简单的美容常识和美容方法,足不出户,家务之余也可以美容。下面向您介绍几种菜篮子里的“去皱佳品”。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大量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含量为蔬果类第1位,它能
有效地保护皮肤;丰富的维生素A可保持皮肤弹性,防止上皮细胞的萎缩角化。把西红柿切碎再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在面部,去皱效果好。

  橘子

  橘子所含的维生素B有收敛及润滑肌肤的作用。将橘子带皮捣烂,浸入酒精内,加以适量蜜糖,放一星期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皱纹的功效。

  香蕉

  捻烂香蕉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去皱。

  栗子

  把栗子的内果捣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面部光洁舒展。

  牛奶

  洗脸后,把牛奶涂在脸上,用按摩刷在脸上画小圆圈进行按摩,从下巴往上旋,让皮肤充分吸收,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营养,提高皮肤的供氧率,从而使皮肤恢复原有弹性,面色红润,皱纹减少。

  母猪蹄

  用老母猪蹄数只,洗净后煮成膏,晚上睡觉时擦脸,第二天早晨洗去,连续搽半个月后可收到明显去皱效果。

  蛋清

  将少许蛋清、鲜奶、蜂蜜、面粉掺和调成糊状,均匀地涂在脸部,过15分钟再洗掉,可起到滋润皮肤、紧肤去皱的功效。

  米饭

  将蒸熟的米饭趁热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至油腻变黑,可将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来,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皱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行我素风派西欧女郎
清纯绝代的花季美少女
我想我真的能飞
高级会所内的服务小姐很动
·社会万象
男篮大将杜锋与娇妻马晨菲
狄娜被称“最性感军火商”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隐形狗玩具疯迷全美国街头
·温州中高档轿车连续被盗 窃贼是来无影去无踪吗?
·央视主持人李小萌微博曝省长客机上占座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福建莆田市一鞋厂发生特大火灾 56人伤亡[图]
·浙江义乌“烟票局长”龚义涉嫌非法倒卖土地被诉
·耶路撒冷古城及城墙
·七彩生活
吴山阮公祠之行
欧式幽雅厨房风装饰抢先看
·人民币市场今日最新汇价
·中年女性食补“四舍”“五入”
·经常遗精正常吗?
·要丰满:常扩胸 多游泳
·消除黑眼圈可适当补点铁
·明星婆媳关系冰火两重天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铜壶滴漏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