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寻访国内四大踏雪赏梅胜景 千树万树梨花开
hzlo.com  发布:2011-1-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家用电器进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去。…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家电辐射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金黄的稻田连成片[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2014溱潼会船节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首现“夜樱”奇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广州周边觅世外桃源
浙江台州旅游惊现方形大山 “倒流”瀑布
仙居双庙万亩菜花竞相开放 花浪滚滚蔚为壮观[

寒冬腊月,盎然枝头的唯有那“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梅花了。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个踏雪寻梅的好去处。

推荐地:贵州荔波

推荐理由:荔波是全国梅花协会命名的“中国野生梅分布中心”。每到腊月至春节期间,这里满山遍野都绽放着红梅、白梅、黄梅,成为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第六届荔波梅花报春节将于1月15日举行,届时将可欣赏到一场以梅花为主题的盛宴。

推荐玩法:

荔波洞塘木槽是欣赏梅花的最佳地方。每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洞塘木槽村寨附近的喀斯特原始森林天然生长着的2万多亩野生梅花便迎来了最绚丽的花期。满山遍野的七彩梅花翩然绽放,姿态万千的梅花和水色相映,构成如梦如幻的景致,让人心醉。从梅林小径中漫步出来,还可以在瑶族的村寨里品尝一杯土法酿制的青梅美酒,品味唇齿间梅的味道,芳香凝久,让人回味。

荔波梅林下的潋滟水影同样值得慢慢细赏,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大小七孔风景区。大七孔的原始森林、峡谷、伏流、地下湖构成风景如画的景致,而冬季的小七孔则有着春日江南水乡的柔情蜜意。

小贴士:

交通:从广州飞贵阳机场,用时1小时20分钟,然后乘坐到荔波的班车,6小时可以抵达荔波。从荔波县城乘坐前往洞塘木槽的公交车,用时40分钟。

美食:辣、麻、酸是黔菜很突出的风味,有糟辣脆皮鱼、宫保鳝鱼、独山盐酸鳝片、八宝汽锅脚鱼、天麻鸳鸯鸽、宫保鸡等。小吃有肠旺面、雷家豆腐园子、恋爱豆腐果、片鸡粉、荷叶糍粑、米豆腐等。

住宿:荔波当地有非常多的酒店和宾馆,三力酒店是较受游客欢迎的酒店。也可以考虑入住樟江风景区的旅馆,更方便第二天到大小七孔游玩。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太监曝慈禧洗浴全过程内幕
成都超女王贝整形意外致死
老农在河边整理全裸女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模特汤加丽《孔雀之恋
这里并不欢迎你挪挪吧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中田女子妩媚动人生活照
·社会万象
女科学家发现爱因斯坦大脑
非洲发现“食狮族”黑猩猩
盘点广州亚运最养眼大美女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女友艳照
·山木集团员工曝老板有每个女员工宿舍钥匙[图]
·刘晓庆与老公阿峰浪漫游澳洲 甜蜜旅行照曝光[图]
·17岁少年千里卖肾致残详情披露 为买iPad和iPhone?
·山西阳泉发生重大车祸事故 已致13死41伤[图]
·郭德纲被曝勾引女观众被追砍 德云社官网被黑
·泰森小女儿艾克瑟德斯被绳索套死 年仅4岁令人痛(图)
·七彩生活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可能导致婴儿畸形的药物
·蒋雯丽 当爱恋激情褪去
·月经不顺 多吃丝瓜
·你是当老板的料吗?
·年龄,是良药还是毒药
·老公当我是同一屋檐下陌生人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