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事财经 > 正文

柳传志为浙江CEO现身说法 自曝曾被罚站三次
hzlo.com  发布:2009-4-2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嘀嗒团创新社会化媒体营销 力推微博明星养成计
舟山首批无人岛大多有主 岛上世界深度揭秘
iPad 2全国大铺货明日开售 中关村水货市场大跳
雅座牵手嘀嗒团倡导“团购+CRM”餐饮营销风潮
IN时尚·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图]
嘀嗒团联手一茶一坐重磅推“无限量任你吃”团

  今天,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在浙江中小企业CEO创新发展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上,为CEO学员现身说法,强调企业第一把手需要以身作则。并自曝为维护公司制度,曾被罚站三次。

  据了解,浙江中小企业CEO创新发展高级培训班是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与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联合举办的。浙江科技厅厅长蒋泰维表示:“CEO是特殊的岗位和职业,浙江民营市场活跃,99%以上都属于中小企业,中小企业的CEO是浙江省的品牌。”为提高浙商的整体素质,3月26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经过10多天的系统培训和教育,33名学员顺利结业,并拿到了“学员身份证号”,今后可登入中科院网站,继续学习。

  在培训班的结业典礼上,柳传志强调,“强身健体”是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最有效手段。“危机就像流感或者瘟疫,是否会传染,得看个人的身体素质,也就是企业自身的‘抵抗能力’。”柳传志以联想集团的成长经历,为浙江中小企业CEO现身说法,“认清当前形势和企业优势,正确制定战略固然重要,但是‘文化’更是企业能良好发展的关键,CEO要为企业的文化建立‘保驾护航’。”

  “第一把手一定要把企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身作则,”在强调企业文化时,柳传志表示,为维护公司制度,曾因为迟到被罚站,“公司规定员工迟到要罚站一分钟,我曾经因为等电梯和遇到领导等原因迟到过三次,就罚站了三次。制度就是制度,谁都不能破坏。”

  学员代表,金华阿帕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谢非说:“此次培训,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有很大促进作用,让企业家加强与政府、专家和同行之间的联系。今天柳传志先生的讲话,为企业CEO提升自身素质,帮助企业未来更好地发展,有很大地指导意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当当网联合腾讯发起微书评大赛 微博控书虫大呼过瘾 (2011年4月15日)
·当当网挥出价格双刃剑 消费者监督真货要卖“假货价” (2011年3月16日)
·浙江西北区发现超大型稀土矿 初步估价超700亿元 (2011年3月30日)
·CEO卫哲引咎辞职 阿里巴巴“刮骨疗伤” (2011年2月22日)
·蒙牛果蔬酸酸乳牵手人气天王韩庚 演绎时尚营养新精彩 (2011年3月16日)
·企业防火墙Check Point UTM-1促销热卖[图] (2011年3月8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著名美女模特果子写真集
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美国巨星布莱克酥乳乍现(B
·社会万象
第一伪娘罗冉挥刀自残身亡
费雯丽克拉克桃色秘闻曝光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俄罗斯黑手党绝密生活曝光
·“红楼选秀”难道不是模特大赛?
·66岁男子性衰退扉人强奸妻子 指导交欢姿势[图]
·朝鲜领导人赵明录去世 赵明录资料披露[图]
·三鹿奶粉系列案今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刑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建德惊现一枝罕见并蒂莲花 盛开概率十万分之一
·七彩生活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入秋,警惕孩子易患的5大疾病
·天麻其实并不具备补益的作用
·女性经期这些食品要忌口
·怀孕实用宝典三十条
·孩子敲东西是在探索东西吗
·新婚之夜常见的意外情况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褐釉鸡冠壶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