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杭州人要起诉王老吉非法添加了中草药?
hzlo.com  发布:2009-4-17  来自:浙江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事件概述】: 起诉理由:1、未标注不适宜人群;2、不相信不含防腐剂;3、非法添加中草药

王老吉回应:长期饮用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但未就中草药的毒性作出说明

“叶征潮起诉‘怕上火喝王老吉’本周或将立案”。4月13号,叶征潮通过个人博客对外宣布,将叫板饮料巨头“王老吉”。

  据悉,叶征潮是品牌策划人,也是杭州叶征潮品牌创意公司的创始人。他曾个人自费开展“商标长征”活动,呼唤企业的品牌及保护意识。但也不排除他试图通过此事件进行自我炒作的可能性。

叶征潮在起诉状上称,他平时经常会熬夜加班,容易上火。去年6月初从广告上看到王老吉宣称:“怕上火,请喝王老吉……”因此,他每天买“王老吉”喝。后来,他感觉胃很痛,于是就去杭州市一家医院做了胃镜检查,检查结果为胃溃疡。医生分析认为,胃溃疡与其经常喝“王老吉”这种饮料有一定的关系。熬夜上火属“虚火”,饮用“王老吉”不但得不到缓解,反而会加重病情。

  从医院回家后,叶征潮细看了“王老吉”的外包装,仅标明为食品饮料,根本未注明“不适宜人群”;同时,也没有标明过量饮用将对身体产生副作用。

  叶征潮认为“王老吉”凉茶主要成分为:水、白砂糖、仙草、蛋花、布渣叶、菊花、金银花、夏枯草、甘草。这九种配料里,有七种配料是中草药。根据中医学理论,虽是“药食同源”,但用药三分毒,每种药均有其独特的性味与归经,而不同的人,体质也有阴阳、表里、虚实之分,如果食不对症,容易产生副作用。而王老吉却一直未在包装上对此予以说明,反而打着“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广告,以清热祛火、老少皆宜的招牌,扩大其销售市场。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歌手麦穗性感走天下(王
性感的曲线演绎不老的神话
09年最红的巨乳模特湿身照
性感模特人体彩绘精品大作
·社会万象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巴东神农溪再现裸体拉纤夫
看风骚不输90后的60后女星
台90后高中生曝“阳台门”
·德清马六醉酒西湖边 夺走两位的姑娘性命(组图)
·山东泰安袭警案嫌犯曝光 两人系亲兄弟曾屡犯案
·妹妹和妻子争着捐肾 兄妹亲情情暖人间
·鲁豫21句雷人语录网络爆传 令人捧腹大笑[图]
·在校生赌博1小时输37万 7名设局诱赌的赌徒被抓
·“69圣战”事件始末内幕提秘 疑为魔兽营销炒作[图]
·七彩生活
钥匙扣的唯美视觉盛宴
贵州荔波,惊动联合国的美
·在假期中小心儿童意外伤害
·刷睫毛的9个基础步骤
·只需4步打造夏日橘色晒伤妆
·男性多做家务有益身体健康
·鉴别有毒酸菜的小高招
·相思病是一种轻度的精神病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戗金龙凤纹卮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彩绘猪形盒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宋元瓷器
三彩童子杂技俑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