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事财经 > 正文

分批借款随借随还 杭州信用卡式典当模式受宠
hzlo.com  发布:2009-4-9  来自:现代金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嘀嗒团创新社会化媒体营销 力推微博明星养成计
舟山首批无人岛大多有主 岛上世界深度揭秘
iPad 2全国大铺货明日开售 中关村水货市场大跳
雅座牵手嘀嗒团倡导“团购+CRM”餐饮营销风潮
IN时尚·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图]
嘀嗒团联手一茶一坐重磅推“无限量任你吃”团

  企业贷款也可以像信用卡透支那么便利,这个设想在杭州的不少典当行已经变成了现实。业内人士评价说,在融资难成为不少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之后,这种新型的融资模式或许可以为一些中小企业解解燃眉之急。

  【新模式】

  信用卡式典当,随贷随还

  “信用卡式的贷款真是应急啊!”李先生是杭州中山花园一家外贸公司的负责人,前几天他接了一笔来自中东的订单,却发现15万元资金周转不过来。“通过银行贷款太慢了,我只有几天的时间,幸好几个月前我在典当行用房产抵押办理过循环式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是80万元,短短半个小时,我就从典当行拿到了15万元的贷款。”

  李先生的这种典当方式,被许多人称为信用卡式典当。杭州恒丰典当行负责人王黎明介绍说,最初这项业务是缘于很多中小企业业主的急需用钱。“他们希望贷的额度不大,但要叫得应。”企业或个人可以把值钱的资产抵押给典当行,由典当行进行价值评估,评定一个借贷额度。然后,他们可以在1年甚至两年的时间里,分批进行借款,随借随还,类似于信用卡的使用方法。

  “一般都是短期周转一下,大部分人七八天就还掉了。由于不需要繁杂的评估借贷手续,半小时之内都能迅速贷到款。”王黎明说。

  【新抵押物】

  知识产权也可用来融资

  记者了解到,在业内做这项新业务的,杭州恒丰典当行还是首家。不过,杭州多家典当行看到这个“商机”后,纷纷打算跟进。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当当网联合腾讯发起微书评大赛 微博控书虫大呼过瘾 (2011年4月15日)
·当当网挥出价格双刃剑 消费者监督真货要卖“假货价” (2011年3月16日)
·浙江西北区发现超大型稀土矿 初步估价超700亿元 (2011年3月30日)
·CEO卫哲引咎辞职 阿里巴巴“刮骨疗伤” (2011年2月22日)
·蒙牛果蔬酸酸乳牵手人气天王韩庚 演绎时尚营养新精彩 (2011年3月16日)
·企业防火墙Check Point UTM-1促销热卖[图] (2011年3月8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性人体艺术摄影照片
台湾超模林志玲最新性感写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超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社会万象
模特余德琳原为许志安秘恋
英国熟女穿内衣游行伦敦街
网络第一美女张馨予私房照
跟肥猫练瑜伽一起来减肥吧
·成本高市场小 嗅到“小”家具商机的企业还不多
·绍兴女子殒命家暴 常被毒打曾求助村委会和公安
·男子酒后看色情图片起邪念 强奸女友70岁姥姥
·兽兽翟凌就不雅视频污染了大家的眼睛道歉[图]
·被困18米深海近80小时 嘉兴工人钢护筒内被救出
·来办离婚的三成是“80后” 比例今年还有所增加
·七彩生活
从化石门黄金花海春色撩人
十位终身未婚的名人(图)
·方便市民出门赏月今晚增加公交车386辆
·一个乡下人眼看城里人的n种颠倒事
·水乳交融“情人”瑜伽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利用家中灯光开运窍门
·更年期提前缠上高知女性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唐朝宫女图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