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资讯 > 正文

西博会家具展实木家具大放光彩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内蕾达(nereidagallardo)这个名字在2009年的时候一度为国际足坛家喻户晓,…
超模内蕾达与C罗海滩激战
您的家居安全,O-Quick来守护
O-Quick,引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莫干山品牌签约金螳螂电商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本届西博会国际家具展上,实木家具参展品牌多达50个,是历届之最,并且涌现了大批名贵材质制作的高品质家具。届时八大流派将诠释未来几年的实木流行趋势。丰富的品种加上10%-25%的深度实惠,对实木家具有很深情结的消费群体不要错失这个好机会。

  风雅派:澳珀、世纪木歌

  风雅派家具彰显了一种与生俱来的书香品位,这类家具以现代的手法加上精良的艺术塑造,演绎出东方的文化神韵,同时将国外的设计理念、先进技术与中国传统文化融为一体,设计细腻、简洁,独树一帜,具有极强的人文穿透力,每件产品都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具有极高收藏价值。澳珀和世纪木歌不约而同地都选用了斑马木(乌金木)这一南非极为珍稀的树种,这种材质在任何一个切面都有迷人的纹理,从中能感受原木特别清新的魅力。

  明清风韵新古典:华典、年年红、澳克莱斯、正泰

  中式家具代表了绵延不断的中国文化,蕴含丰富的文化养分, “红袖添香夜读书”,这类对中国古典家居的浪漫文学描述亦让人陶醉。华典家具宣扬中国文化典雅气质、融合现代元素,沿用高贵紫檀色,结合一些雕刻的造型、纹饰、并配以全手工工艺,充分体现了对中式文化的伟大复兴。年年红家具将现代元素与古老元素相结合,彰显出浓郁的中华传统精髓和气息。澳克莱斯以传统明清式家具为蓝本,巧妙地把中国特色与时代潮流相结合,同时又与现代中国的居住环境、生活方式相协调,将古今家具之不同神韵融合出独特的风采。

  田园现代派:迪诺雅、原木大师、挪威森林、田园阳光、和木居等

  田园派家具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帮助人们实现所向往的世外桃源的梦想。这类家具选用实木成分很高,其几何形状与线条完美结合,没有任何复杂的设计和图案,在设计上讲究家具制作的工艺美、结构美和材质美,简约通透、宁静致远、自然质朴,具有浓郁的都市田园风格,体现出强烈的实木感和回归大自然的田园气息。

  简约新锐派:赖氏、珍荣、澳美森、双胜、巨桑等

  这类家具色彩沉稳、风格细腻、细节严谨,带有浓郁的北欧风情,吻合许多人对北欧家居风格的向往,多数采用瑞格楠木制作(瑞格楠是澳大利亚一种名贵材质)。此类家具特别适合40岁左右的消费群体。

  传统中式派:华日、光明、双叶、皇品等

  传统派的实木家具很亲民,设计大气、工艺精湛、品质优良、价格公道,更适合普通老百姓。这类家具庄重高雅、品位精致,诠释出现代家具文化的内敛,中式古典美与现代简约风格的完美结合,给人以喜庆、吉祥的感觉。

  简欧华贵派:艺品轩、木品木、伊和源、康乐、瑞枫格林等

  简欧家具最大限度地减少多余的雕刻,摒弃高难度的镂空设计,点到即止地体现出欧洲风韵,在美观和实用中寻找平衡点。虽然花纹不再繁复,但是恰到好处的细节,受到了更多人的欢迎,如艺品轩采用北美100%橡木精制而成,其家具沉稳而华贵。

  原木派:喜梦宝、耀邦松木、香柏年、翡翠宝贝

  高原松木因为其轻盈、柔和、易加工、取材方便的优点,加上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与精细打磨,适合儿童或年轻群体,如喜梦宝、翡翠宝贝、耀邦松木等品牌,这些品牌结合丰富的小件配套,很适合儿童、教师等相匹配群体的需求。

  藤木派:荷比先生、艺藤居、藤缘

  藤家具是由天然藤材制成的,藤编的家具透气性很好。藤家具的款式多种多样,有古典派和现代派;用料上不仅有藤条、藤皮、藤片的不同选择,再配以实木、布艺等众多材料,以及玻璃等现代元素;藤还可以编织出无数种不同的优美图案,令人叹为观止。如“荷比先生”就是藤木家具的翘楚!演绎了英国艺术巅峰时期的“维多利亚时尚”,贴合高贵典雅的生活方式,原创设计、精工细作,在实用和艺术的平衡点上展现出优雅生活内涵,充分体验到“藤和木”天造地设般的搭配。

  西博会家具展传佳音

  经济适用房、二手房用户将有特惠

  随着西博会的日益临近,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号召,家具展组委会针对经济适用房和小户型二手房推出了家具特惠专区。

  家具展组委会特别选取了十个优秀品牌,开辟出1000平方米的公益性特区,精选一批适合小户型使用的家具,品类从儿童房、客厅沙发到卧室套房家具、餐厅家具等。为做到精细化,组委会对各个品类都做了认真筛选,所选的沙发,70%的长度均在3.5米以内,更适合小户型需要,经过组委会与参展商的反复协商,此次专门服务于经济适用房与二手房群体。所选的这些品牌参展商将采取零利润公益性活动,即日起有需要的消费者就可凭有效证件至组委会处领取牌号。展会期间在1号馆二楼A区,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展会时间:10月3日-7日

  展览地点:1号馆(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2号馆(和平家私博览中心)

  展会规模:7万㎡  

  展览品类:儿童、年轻风尚、英式乡村、韩式、沙发、沙发床、软床、窗帘、床垫、实木、简欧、田园、欧美、奢华、红木、藤制、景观、家居饰品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18岁俏皮女生家中自拍写真
殷桃神秘老公现身正面曝光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鲜花更醉人的杭州玉女
韩国丰满车模挤乳斗性感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社会万象
杰克逊遗体照片被电视曝光
“阿特兰蒂斯”号告别空间
世界上最诡异的地方,令人
日本夜店激情美女疯狂出位
·德国兽父性侵亲生女和继子女 面临350项指控
·河南一房管局长涉倒卖308套安置房被立案调查
·河南一城管科长醉酒无证驾驶连撞11人致3死8伤
·职业乞丐1秒赚100美元 不满警方饭菜自叫外卖
·新疆温州商会启动一对一帮扶 帮商户共渡难关
·网传常吃泡面可致命 方便面加火腿肠是错误吃法
·七彩生活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风月无边的徽州宏村寻梦
·女性乳房下垂该怎么办?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女人30岁前应该明白的事
·移动引擎开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厨房餐厅风水5切忌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