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阿特兰蒂斯”号告别空间站开始返航[图]
hzlo.com  发布:2007-6-21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这张由美国宇航局6月19日公布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正在离开国际空间站。

这张由美国宇航局6月19日公布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正在驶离国际空间站,背景是地球。

这张由美国宇航局6月19日公布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美国“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离开国际空间站。

这张由美国宇航局6月18日公布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将返回地球的空间站宇航员苏尼特·威廉斯(左)和接替她的克莱顿·安德森(右)拥抱惜别。

新华网6月20日报道,6月18日,国际空间站恢复工作的电脑通过了美国宇航局地面控制中心的飞行定位功能测试,此前帮助空间站定位的“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将按计划于19日脱离空间站返航。

美国东部时间6月19日10时42分(北京时间22时42分),“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机组7名宇航员告别国际空间站,开始返航之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美少女北乃纪伊泳装写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关淑怡及私生子关浚贤珍藏
台湾最性感的幼齿模特
·社会万象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姚明追求者裸照曝光
郝蕾李光洁同在上海不相见
东莞色情场所的“世界杯”
·空旷公路飘来救命声吓坏路人 “不要走 我在地下”
·舟山出台禁止16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
·农民偷逃过路费被判无期徒刑 法官称是最高刑罚
·上万包过期卫生巾被弃工地 哄抢者称用来擦鞋
·基尔瓦遗址和松戈马拉遗址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关的数百种蛋白质
·七彩生活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恋上冲绳的阳光海滩
·梅婷 不改变对爱情的单纯
·工作午餐的健康选择方法
·不要让老年人“空巢又空心”
·有些水果,不能给孩子多吃
·今天起有空去逛杭州南宋御街 看表演 吃美食
·恋爱期间,如何巧妙防失身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西周利簋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