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该怎样呵护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8年5月1日,北京,明星羽毛球队队员林依轮、刘晓庆、付笛声、任静夫妇昨…
刘晓庆难敌岁月日渐苍老(组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喜欢上了男人,对他很好,是很好的那种。她给他洗衣服,收拾房间,早晨买早点给他,小鸟依人的靠在男人身边。男人觉得有人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男人习惯有女孩在身边的日子,可后来,女孩就离开了,在男在睡梦中的时候。

  男人讲完之后一脸茫然的问我,你说,我哪里做错了?我给她钱买化妆品,有人欺负她,我把那人揍了个半死,我这么爱她,她为什么就走了呢?我安静的听完,没办法给这个疑惑的男人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从咖啡店走出来,过马路时男人瞅一个空挡便快步跑到对面向车流这边的我招手说快啊。我有些无奈的笑了。

  我问男人是不是不愿意牵女孩的手,他说在家抱抱可以,在外面多不好意思啊。我说他过马路时一定比女孩快,他点头说你怎么知道。我说女孩在刷碗扫地的时候,他一定是悠闲的看着电视。男人摸着头说自己似乎明白了。我说,如果明白了就去挽回吧。希望男人是真的明白了。

  其实很多女人外表很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需要男人呵护的。她不在乎你给了她多少钱,却会永远记得你调皮的从路边花坛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身后送来的一个吻会让她觉得幸福甜蜜。你们过马路时候,站在左边的你紧紧握住她的手,不论是什么年纪,都会让她觉得安全。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可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所以她们等待着一个男人的出现,等着这个男人对她们好。

  其实女人期待的对自己好,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她的生日。想听他在耳边轻声说句,快乐吧,我的宝贝。这时玫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务累的时候,他轻轻抚摩自己的额头说声,宝贝,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使对于家务,男人一窍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单的时候,男人在身边搂着她的肩膀坚定的对她说,别怕,有我。

  是的,有的时候,爱意是在不经意间流露的。可能男人你自己没感觉,可是女人却一字一句的记在了心底。她们会用更多的爱恋回报你。

  尝试着在出门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温存的告诉她,你有多么的爱她。休息的时候抢过她手里要洗的衣物。天气好的时候带她到公园散步。睡觉前给她讲讲公司里,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偶尔耐心倾听女人讲的事情,即使你对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兴趣。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时候,认真的看2分钟,然后诚心夸奖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说你又苗条了,如果裙子小了,就说如果大一点会更漂亮。逛街的时候可以拉着女人的手或者揽着她的肩膀,因为这样,她会觉得幸福。

  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护,被爱着。你温存的点点滴滴一定能让她闻到幸福的芳香。其实女人要的幸福很简单。你要耐心的对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热,也不需要如海浪汹涌,细水长流就足够让她幸福一辈子。

  一个黄昏,我接到那个男人的电话。他很兴奋的告诉我,说女孩又回到了他身边。我问他是怎么做的,他说费了很大力气才约到女孩散步,还专挑路口走。过马路时候站在女孩左边,紧紧握住她的手。我笑了,说你现在再明白了吧。男人嘿嘿的说,明白了,明白了,她跟着我,是需要我疼的。

  是啊,当上帝用亚当的肋骨造了一个夏娃时,就预示着男人该认真照顾身边那个是自己身上肋骨变的女子,好好爱她吧,否则你自己的胸口也是会疼痛的。

  跟着你,就是要你疼的...... !!!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08世界模特小姐靓丽登场亮
海量护士不雅照片惊曝网络
超级仿真警车惊现无锡高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美作
温碧霞低胸短裙风情万种
·社会万象
扬州局长婚外情被小三曝光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胡陈囡粉艳肚兜喜闹桃花节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美国iPhone4手机发生爆炸 智能手机充电8条建议[图]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红斑大凤蝶很稀有[图]
·女子废弃民房内发现腐尸 受惊吓狂奔半公里报警
·万芳大斥现场粉丝太吵
·46岁保姆骚扰31岁男主人 多次发短信提出性暗示
·北京今年启动养老保险改革调整缴费下限
·七彩生活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女人一天的15次情欲变化
·工商银行将升级电子银行系统
·3条公交线调整
·清肠排毒应该多吃什么
·男性在女人面前易害羞
·四款奶茶改善暗淡的肌肤
·背叛的前女友 回头时我该接受吗?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白瓷辟雍砚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月亮之神”翡翠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