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万芳大斥现场粉丝太吵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少臭屁别在爱你的人面前把自己装的和圣人(圣女)一样,你们是夫妻,不是外…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海贼王精彩亮相

  周五晚,《我型我秀》20进15的晋级大战在东方卫视上演。压轴的对决在人气都十分旺盛的“海贼王”OP(吴斌与马海生的组合)和R&B高手袁野之间展开。

  海贼王别出心裁地把06我型我秀同班生的新歌——王啸坤的《带我去寻找》和俞思远的《可不可以爱你》串烧在一起,并且邀请同样人气高昂的郜晓晨和刘欣共同出演,全场立时沸腾起来。整个舞台周围立时充满了粉丝大声的“OP…OP…”的尖叫声,使得整个表演成为一个巨大的party,最后,表演嘉宾俞思远也跳上舞台,加入狂欢阵营。而随后出场的袁野发挥出色,用充满爆发力的嗓音诠释了《julia》,令评委大为赞叹。

  在评判阶段,4位评委不约而同地举牌支持袁野,而对于OP的表现,陈耀川毫不留情地给出“不及格”,原因是,OP把比赛当成了拉票会和狂欢派对,尤其是最后俞思远的上场根本是无机的。

  万芳更是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场上的粉丝:“对于OP,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只想说一说现场的观众。你们是来听歌的,还是来为他们助威的?太吵了,我们评委坐在这里,根本听不到他们在唱什么,所以根本没有办法作出评价。”

  主持人也接过话头批评OP,说他们太轻敌了,这或许是给他们的一个教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borlsov dmitery经典人体艺
日本性感玉女无与伦比的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魂力四射的新时代美女们
性感孕妇赫兹高娃写真
顶级美女日本中村知世泳装
陈乔恩罕见蕾黛丝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释小龙与何洁地下情遭曝光
中大校花陈拓宇嫁给胖二代
上海地铁惊现“白狐少女”
比基尼美女前凸后翘站街头
·杭州地铁1号线选择红色元素 客运中心站墙绘莲响
·宁波最高档私人会所突然停业 老板也找不到了
·90后妈妈为讨好现男友 将女儿弃于窨井溺死
·马戏团狮子出围栏吓晕观众 所幸无人员伤亡[图]
·惊曝:iPhone4炸了 修一下要六千元[图]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七彩生活
熟女萧蔷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六月红”河蟹
·张曼玉和法国老公离婚隐情
·准妈妈 不要轻易选择剖腹产
·让孩子爱喝水其实有七怪招
·优生 丈夫应注意什么
·走路可使大脑敏捷
·抛弃初恋嫁大款终身痛苦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