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如今嫁不掉的5种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就像一本书中说到的“女人最好趁早把自己嫁出去,少男少女的时候两人都还能将就,不然年纪越大越不能容忍和自己不一样的习惯……”嫁人的幸福大多相似,嫁不出的苦恼则各有各的不同,看看眼前的这些大美女们,真的是个个愁嫁……

  帕丽斯·希尔顿:离教堂一步之遥

  

  愁嫁指数:*****   

  恨嫁宣言:“我觉得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他是我最希望一同共度余生的人。”   

  愁嫁历程:论好莱坞这两年最瞩目的美女,非帕丽斯·希尔顿莫属,尽管在银幕上鲜有让人记忆深刻的演出,但她在现实生活中的一切,却如此活色生香,尤其是她一场又一场惊世骇俗的恋爱,最让世人惊叹的一次,莫过于去年年底她与希腊船王家族的22岁继承人帕丽斯·拉特西斯(Paris Latsis)订婚5个月之后宣布解除婚约,而之前,她曾扬言会在婚后两年内生小孩,并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说到:“我为能够与这位诚实的君子相爱感到兴奋,我觉得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他是我最希望一同共度余生的人。”可惜,这场被狗仔们虎视眈眈的豪门婚礼,宣告夭折。

  视角:像帕丽斯·希尔顿这样风情万种的女人,是注定不会太早被一纸婚约所约束的,出身名门,又辗转于好莱坞这个声色犬马的娱乐场,谁不想跟她发展一段世人瞩目的感情?但是,谁又能够具备足够的力量,包容得住她四处流溢的光彩?要顺利嫁掉,除了需要她收敛起自身华丽的色彩和游戏心态,甘于为爱情放下一切,也许,就只能够继续等待一个可以“镇压”得住她的男人出现了。   

  金喜善:婚姻像神话

  

  愁嫁指数:****   

  恨嫁宣言:“我已经做好结婚准备,随时可以的。”

  愁嫁历程: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日本做宣传时,主动向当地传媒自曝恨嫁,希望能在结婚后淡出演艺界。“虽然我至今还没有男友,但早已经做好结婚准备,随时可以的”金喜善还斩钉截铁地说她对五光十色的演艺界毫不眷恋,现在趁着嫁人前努力拍戏工作,结了婚之后,就会放弃一切退出演艺界,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一颗“恨嫁”之心昭然天下。至于究竟金大美女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应该什么样?她自己都说不太清楚,只说为了下一代,她除了希望另一半五官端正及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外,还要求对方性格随和。

  视角:金美女迟迟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的原因大概得从自己身上好好反省。美女大多都有与生俱来的优越感,轻描淡写地便把男人踩在脚底;而面对如云的追求者,很多时候,她们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个什么样的男人。或许,大多的选择也并不一定就是件好事---缘分到了的时候,你的眼睛会被蒙上。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一流身材的湘妹车模小姐
短裙美女不小心走光
台南小渔村也出金凤凰
·社会万象
我见过的最漂亮女网友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日本著名AV女优小泽玛莉亚
广州黑帮老大李忠过堂摆谱
·浙江嘉善一对母女惨死小旅馆 警方正全力缉凶
·黑龙江伊春失事飞机已经发现 42人不幸遇难[图]
·为了救跳江自杀的女子 救人的军官却再也没回来
·张柏芝二少爷Quintus新照曝光 谢霆锋很紧张[图]
·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拿同学钱不买零食不买玩具 只为“买”同学和我玩
·七彩生活
天目山惊现雾凇冰挂景观
蒙古见闻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世界上最大的床垫现身时代广场
·粉底恋情对味才精彩
·十二招帮你预防妇科病!
·有了情人后 我不愿再和丈夫同房
·老人要穿白色内衣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