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娱乐圈父子兵:星爸不好做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常听明星们感叹:“我们也是人……”

  结婚生子,明星也有同常人一般的人生历程。

  娱乐圈里,有些女人排着队一心嫁豪门,男人自然少了这么一条路,他们大多找了圈内人解决“个人问题”。光鲜的外壳下,“明星家族”并不那么舒坦,没有隐私,没有自由,却还要抛头露面赚钱养家,苦乐只有自知了。

  上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不少“明星家族”都有成员出席,谢霆锋、房祖名这一双“世家子弟”也各有各的心事。

  “准星爸”谢霆锋:“谢皇上”只是玩笑话

  “准星爸”法则:

  赚“奶粉钱”奋不顾身

  拍动作片向来危险不断,谢霆锋自爆,最揪心的就是那组他被两辆巴士夹击的镜头,“因为我坚持不用替身,结果一个不小心就跌落到两辆巴士中间,腿差一点被夹断……”他双手轻轻在空气中比划着那个场面,那一番心惊肉跳被他说得相当轻松。“还有一场戏里,我被吴京从20多级的楼梯踢下来,万一不小心颈骨落地,就会残废。”

  为了这部《男儿本色》,谢霆锋在美国投保6000万港币。“没办法,香港没人愿意让我投保,因为风险太大。”目前,享受香港保险公司这番“冷遇”的只有谢霆锋和成龙。

  即便如此,谢霆锋的安全仍然没有多少保障:“其实美国这个(演员)保险也不全面,只保文戏。也就是说,如果我在站着念对白的时候有根钢梁掉下来砸中我的头,他们才会赔钱。”

  记者问,“张柏芝会不会担心?”

  谢霆锋淡淡地回应:“我并没有告诉家人,拍这场电影会如此危险。”

  “这样柏芝不会生气么?”

  “拍戏是拍戏,她也是演员,也明白拍武戏是怎么回事情。”回答依旧平静得令人动容。

  这样“卖命”演出,怪不得香港传媒形容他“为赚‘奶粉钱’奋不顾身”,更难怪他每晚回家要被张柏芝“全身检查”。“其实我一贯如此啦,做事很拼。”他并不喜欢什么事情都往张柏芝那边靠。

  但是,据香港同行爆料,张柏芝每次看他那么辛苦,都要痛哭不已。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具震撼力的人体艺术创意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人体模特洋洋失魂落魄也很
英国性感名模吉玛-阿特金森
·社会万象
临安山核桃风光不再如昔 今
江苏财政副厅长张美芳双规
阿根廷前总统夫人与异性裸
墨斗牛士重点部位遭受重创
·香港闹市裸奔案拘捕一男子 疑与嫖妓纠纷有关
·武进某副局长马同海强奸19岁实习女护士被批捕
·大名县政府大院50年不换引争议 领导敢不敢自曝私宅
·轻信网友落入传销陷阱 周旋一夜脱险
·浙江立法界定“妇女性骚扰”
·神奇“一滴香”深度曝光 长期食用损健康[图]
·七彩生活
东京美新娘瘦身物语
埃及神秘的肚皮舞纪实 性感
·美容大王的花茶美颜物语
·三汤一粥吃掉黑眼圈
·吃什么样的西红柿有害健康
·三十了!真的非常需要嫁人
·浙江省自然博物馆重新开张 西湖文化广场很热闹
·老人如何买正确补钙药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玉龙把碗
“月亮之神”翡翠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