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智霖 好人不能做太久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992年,因电影《亚飞与亚基》,张智霖遇上了此后14年来爱情生活中唯一的女主角袁咏仪,他也知道曾有很多人劝过袁咏仪说,这个男人太帅,太帅的男人是靠不住的,于是几乎每一年都有人预言他们下一年会OVER,绯闻最严重的一次,他选择在演唱会上说出心声,那是在2000年的香港,张智霖唱到高潮突然停下:“最近在我身边,发生很多绯闻,怎么跟女朋友解释都没用,只有唱出来才行……”七年之痒过了,第八个年头上的表白也做了,再一轮的七年他都要做爸爸了,看来张智霖他是坏不起来了。

  就连中秋这样美好的传统节日都被扭曲成了年度月饼节,你怎么能期待一个人在水深不见底的娱乐圈中游了十几年后眼神还依然清澈呢?

  或许用清澈来形容男人的眼神并不适合,因为那经常带点否定的意味,不要说三十几岁的男人,如今十八九岁的小伙子们都生怕说错了话被人指出涉世不深,于是乎,一个男人若因生就清澈的眼神而反感自己也并不无道理,像张智霖,摸爬滚打沉浮十几年,眼睛该大还是大,该亮还是亮,逃不出清澈的形容,那就只好把装不进眼睛里的事情装在心里,被这双shining的眼睛苦恼过,当然机会也很多,毕竟,男版温和型真人“SD娃娃脸”实属稀品了。

  曾经看过很多报道,都是讲张智霖童年如何凄苦,整个人的气质如何如何的悲情,简直是个竹林书生旷世师奶杀手的模样。而今中秋过后,难道我们又要见一个忧郁男来继续给娱乐打折吗,纵然他可能眼神清澈,纵然他也搞笑过……

  当张智霖闪入影棚中,我们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却怎么也不能和“悲情”联系到一起,难道是因为他在《卧虎》中首次出演恶人而心情大好?还是依旧沉浸在《红粉》网络男主角票选中票数过半的喜悦中?又或者,最有可能的猜测——

  将要做爸爸了,“不巧”赶上了众明星集体制造BABY BOOM 潮而身心舒畅以至于气质逆转?

  张智霖说自己压根就不是一个悲情的人。没错,我们甚至感觉他有点过分可爱,过分幽默。两枚大酒窝时不时地凹进去再提起来……近距离观察的结论是,清澈眼神加幽默机智在他脸上产生化学反应后是桃花眼的嫌疑,那样子是杀伤力极大的以涟漪状发散的浅浅坏笑,你能抗拒吗?谁要抗拒呢?

  他承认自己总想当坏人, 但是若要成为生活中真正的坏人,显然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的。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露乳写真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孙悦女友古晨性感床照曝光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社会万象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国际比基尼小姐惊艳现长城
揭秘中国性感腿模真实生活
·徐宝宝死亡事件真相揭秘 患儿母亲至少三次下跪
·富阳9个人喝下4瓶白酒6瓶红酒 大三学生不幸身亡
·世界名牌实现零的突破 2007年浙江质监十大新闻
·宿州金色梧桐KTV曝持枪互射 枪击原因猜测纷纭[图]
·民主党曝普京已秘密离婚 将迎娶最性感体坛玉女
·范冰冰激情舌吻导演李玉 观音山大摆庆功宴[图]
·七彩生活
三种读本“读”巴黎
十位终身未婚的名人(图)
·今秋晚茶花怒放西湖边
·今年西博会已确定六个外地分会场
·少吃主食到底减不减肥
·手段:女生教你如何追美媚
·教你细盐美容 美丽不昂贵
·10月29日杭州停水预告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嵌红铜狩猎纹豆
戗金龙凤纹卮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