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细看10大女星的跨国恋(图)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各大论坛网站上盛传一起田林街头事件,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章子怡

  

  国人向来都有崇外情结,女人更是如此。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女人频频寻求异域婚姻便是例证。从最早的陈冲、沈丹萍、龚雪、斯琴高娃、韦唯到宁静、史可、杨紫琼、张咪、张曼玉张柏芝、李玟以至于新近的梁咏琪、王小丫、巩俐、章子怡,涉足异国恋女星的人数也不断攀升,而且“腕”也越来越大。崇尚婚姻自由,即使跨国婚姻也无可厚非回首时,竟发现幸福美满的不多见,大多以分手、离婚黯然收场,有的还闹上法庭。女星追求异域婚姻,不排除寻求真爱的动机和可能,但真正能享受幸福的却屈指可数。最早走进好莱坞的陈冲终以失败收场,斯琴高娃、龚雪、宁静、韦唯、李玲玉甚至张曼玉的跨国婚姻也都难以成功,记忆里只有沈丹萍、史可、张咪等少数女星过着甜蜜如初的幸福生活。

  因《我的父亲母亲》及《卧虎藏龙》红遍全球后,章子怡的爱情也成了捕风捉影的对象。与张艺谋、与富家子弟的恋情都能成为媒体头条。前天,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为人瞩目的便是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两人不时咬耳窃窃私语,章子怡满脸堆笑,幸福完全写在脸上。

  张曼玉

  

  顶级女星身份、地位比常人高,因此婚姻的标准也高于常人,她们往往不愿意下嫁普通人,所以找外国人很正常。其实中国传统的择偶标准都是女人希望找个比自己强,可以依靠的男人,普通老百姓都希望如此,明星当然也不例外,本质是一样的。因此,对明星的跨国婚姻我们不能再简单地形容为“崇洋媚外”。去除有色眼镜,真心希望她们有一个好的未来才是fans们应有的选择。

  张曼玉:人到中年的张曼玉感情生活完全“国际化”:和法国导演阿萨亚斯1996年相识相恋,1998年张曼玉远嫁法国,2002年分手,这段异国婚姻维系了3年半。分手后,张曼玉回到香港,近日被曝新男友又是一名法国人,而且对方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有着英国留学背景的张曼玉偏爱交外国男友不足为奇。但究竟为何对法国男人情有独钟便不得而知,也许法国人够浪漫,能给人到中年的张曼玉无限惊喜。

  巩俐

  

  巩俐:不久前,北京长安街贵宾楼饭店门前,巩俐被记者发现陪外国男友散步,随后又被记者抓拍到与外籍男友夜店狂欢。看来巩俐的婚姻正在与她的星途接轨。与张艺谋的恋情招来议论纷纷,又传来与丈夫离婚的消息,今则爆出外籍男友,巩俐国际化的道路确实在加快。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妙趣横生的“下巴”艺术
sexy极品美女小安性感内衣
丰腴迷人的俄罗斯性感模特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社会万象
伦敦街头人口贩子买卖性奴
山木女员工美艳制服照曝光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曝艳照门
迷人少妇醉酒后风情万千
·雅戈尔雷人放假通知引热议 春节前后请假扣三倍工资
·纽约华人玉女状告CNN 在美国正式获准受理
·英雄无敌在线成2010重头戏 单电影投资过亿
·澳洲雄蜥蜴善伪装自身性别 扮成雌性逃避竞争(图)
·男生横尸宿舍十几天 校方竟全面封锁消息
·浙江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款2000万元
·七彩生活
再看桂林山水
情人节去八大童话岛度蜜月
·海上奇遇测性格缺陷
·网络中的“爱情骗子”落网记
·杭城首张《公车防盗地图》新鲜出炉
·白马王子范逸臣俊朗风情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如何度过工作的高峰期?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彩绘双龙纹樽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彩绘木雕鸭豆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宋元瓷器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