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雅戈尔雷人放假通知引热议 春节前后请假扣三倍工资
hzlo.com  发布:2011-1-2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大年初四,别哭我的史上最美售楼小姐!》一帖走红全国100多家论…
虎年第一网络美女神秘走红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5日一早,一则《雅戈尔通知引发争议:春节前后请假扣三倍工资》的新闻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媒体报道称“雅戈尔集团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日前发出通知称,工人春节前后请假将扣三倍工资。”这一通知也引来了网民热议。25日下午,当事方雅戈尔集团子公司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徐磊就此事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

    “这个通知中的一些表述确实存在错误,与国家的相关法律相抵触。”徐磊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目前共有600多职员和管理层,这个通知也针对这批人,而在通知发布前100多人已经有了请假的意向。徐磊称,2010年公司形势大好,订单爆满,春节期间工作任务繁重。为了按时完成订单,18日他以邮件的形式向职员和管理层发了“有关春节请假事宜”的通知。随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以公司的名义向他们正式发布了这一在网上倍受关注的通知。

    19日,该公司内网上有职员对此通知表现出不满情绪。“我获悉这个苗头后也觉得通知上的表述有点不妥。”20日,徐磊让公司有关部门撤下了原先的那个通知,并于21日重新补发了《2011年春节放假通知》,补发的通知删除了与相关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21日,徐磊专门起草了一份《执行董事长关于春节请假处理方式的公开声明》,以邮件的方式向每位职员和管理层就“有关春节请假事宜”作了说明,并在公司内网上进行公布。

    他在声明中表示,“该通知原意是针对未经领导批准,擅离职守的人员,而非通过正常请假流程获批的人员。由于表述含糊,导致了曲解,在此予以澄清。该通知中‘一天不上班,扣三天工资’的规定,与劳动法相抵触,本人表示全部收回。对于因此规定造成的所有不良后果,本人愿意承担责任。”

    据了解,目前并没有人因为“春节前后请假扣三倍工资”这个通知而受到处罚。该公司60名职员通过正常的请假流程也已获批春节前后5天请假的申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惊叹:细数20世纪初的间谍
幸福婚姻里的三种聪明女人
卡斯特罗撰文悼念切·格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太夸张!当着同学的面激情
超级美女布鲁克性感写真
奥运选手贝尔特拉梅性感翘
真正的两面派
·社会万象
亵衣香帕——古代少女闺房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网友纷纷为名裸画穿衣系带
·嘉兴海盐滩涂惊现无名女尸 名探破解谜案背后[图]
·衢州首届户外美食大赛开始 将厨房“搬”上山顶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生错时代走错行 用现代观点看三国史上的英雄
·90后把安全套当耳环 多数杭州市民表示不能接受
·23名嵊州驴友被困雁荡山 8大失误导致其迷路
·七彩生活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三汤一粥吃掉黑眼圈
·性教育:与色情争夺孩子
·大家须警惕:杭州出现茶叶骗子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结婚照摆放位置不当影响夫妻关系?
·剩女实录:光怪陆离相亲秀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何为瓷器的款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褐釉鸡冠壶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月亮之神”翡翠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