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王小丫:前夫记忆抹不去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几天前,一岁女童吃了父亲从丰台区汾庄村路边摊购买的炸鸡后中毒身亡。…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清纯女生坠爱海  

  王小丫所在的班是进修班, 学员在社会上都有过一些经历,相对来说有一点傲气。一开始,大家并没有把吕成功放在眼里,王小丫也只是把他当作一个自己与学校联系的通讯员,但没过多久发生的一件事把她震住了。

  一天,王小丫和同学们讨论英文版《金融时报》,大家因为一个金融名词“滞涨”产生了争论,谁也说服不了谁,一旁的吕成功这时插上了话。他不但引经据典说出这个名词的出处,还列举了国内国外的金融现象来解释这个词。王小丫和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不禁赞叹这个吕老师还真行!从那以后,王小丫开始有意识地接近吕成功。

  很快,一年过去了,王小丫要回凉州老家度暑假,吕成功送她上火车。路上,吕成功没话找话地问王小丫,凉州除了出美女,还有什么别的物产没有?王小丫知道吕成功喜欢喝酒,就告诉他,自己的家乡有一种米酒,别的地方买不到。吕成功一听,忙让小丫返校时捎几瓶回来,小丫答应了。

  开学后,王小丫遵守承诺,给吕成功带回了两瓶凉州米酒。可吕成功仿佛已经忘了这件事,从没向王小丫提起过,王小丫有点尴尬,只好把酒藏在宿舍里。其实,吕成功是怕王小丫把这件事忘了,担心自讨没趣,才没有提起。

  吕成功对王小丫的喜欢逐渐显露出来。每当王小丫上公共课时,只要吕成功有空,他总会到大教室,和学生们一起听课。而且,他总是以王小丫的座位为圆心,找自己的位置,在离她前后一两个位置的座位上坐下。年底的圣诞节,吕成功主动送给王小丫一盒巧克力。王小丫借机问他还记不记得托她带米酒的事。就这样,酒放了快半年,吕成功才品尝到。

  也就是从那时起,两人拉开了爱的序幕。如同所有大学生一样,他们一起去食堂打饭,在校园散步,看电影,踏青,相处得非常愉快。两人决定,等王小丫毕业后就结婚。

  为妻子辞职下海

  王小丫毕业后,两人的浪漫之旅也到了终点。在简易的教师楼里,成功娶得美人归。

  结婚后,吕成功依然在大学里教书,王小丫当了一名记者。新婚的日子里,吕成功无微不至地关爱着妻子,甚至规定自己每天逗妻子笑一次。

  1995年,四川大学选派青年老师到农村参加科技扶贫,吕成功也在其中。吕成功舍不得与妻子分离,王小丫却很识大体。她劝丈夫,一年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德阳离成都也不是很远,到了周末,自己可以坐车去看他。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性感皇后汤加丽的百媚艺术
动感天后欧阳菲菲照片与资
大陆美男子水中幻影艺术摄
·社会万象
街头惊现大胆激情表演秀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北京90后贱女孩案再度引爆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鲜为人知的美国同性恋文化 美国男人最烦逛商场
·王珞丹秘会神秘男友 甜蜜恩爱照片曝光[图]
·假如人类明天突然从地球上消失
·浙江援藏五朵金花 花开雪域高原
·只因身材性感穿衣迷人 银行女职员被炒鱿鱼[图]
·15岁少女因无聊绑架自己 警方出动30人被忽悠
·七彩生活
湖南凤凰:总有一种理由让
阿联酋:挑战你的想象力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男色?
·“红苹果现象”逼近女性
·幸福女人必经的九道坎
·水果最好在什么时间吃
·杭州动感科技夏令营开营啦
·风水适度空间幸福演绎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玉镂雕竹枝节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