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男色?
hzlo.com  发布:2007-5-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这两天网上为要男声还是要男色网上争得不可开交。说的是某选秀现场,男女两评委为各自的选手互不相让,男的要声(唱得好的),女的要色(长得帅的),闹得怒目相向,很不愉快。

  要说时代发展到今天,女权发展到今天,开放程度发展到今天,女人想享受一下男色,早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去查看一下选秀新闻图片,你就会发现,男人享受女色已经落伍,现在时尚的是女人享受男色。所以现在连选秀都改选男色了。

  可是,男人,什么样的才算有“色”?

  这真是个问题。而且是个应该由女人来回答的问题。

  依那那那看,男人的色大概有两个层面。

  一是从表面看,“色”就是长相。

  所谓“相貌堂堂”的男人就是有色吧。呵呵,说这话不小心把那某的色心暴露了。在“英俊”、“帅气”、“倜傥”、“俊逸”、“儒雅”等诸多形容男人相貌的词汇中,那某无疑最喜欢“相貌堂堂”这个词,虽朴素无华,没那么英气逼人,却比以上的形容词都显得开阔,透着做男人那份天高地远、磊落大气的感觉。

  说来也怪,那某从小就不喜欢长相俊美的所谓英俊男人。少女时期,正是台湾“小虎队”风靡的时期。那某很喜欢“小虎队”的歌,但怎么也不喜欢那几个成员。尤其是其中那个叫林志颖的,那样女孩模样的男孩,天哪,那某那时不仅不崇拜他,小小年纪竟还替他发愁,愁他将来怎么能找到女朋友!

  在那某心中,美色男人就是高大、强健、皮肤黝黑,最好再长点粉刺什么的那款。

  二是从深层上说,“色”就是气质。

  犹记当年未嫁时,读杨澜的书,许多内容都忘了。就记得她说的两句话,这辈子,希望有“壮阔的人生,豪迈的情人”。那某特别喜欢这两句话,能记这么多年,实在是“心有戚戚焉”!

  豪迈是什么?豪迈就是气质。所谓的男人气吧。

  如果女人味是“杨柳岸,晓风残月”,男人气就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有男人气的男人深厚大气,拍起岸来,足以裹挟女人,让女人在他的“千堆雪”中晕菜。

  因为工作的关系,那某见过许多成功的男人。他们大多长得不很“色”,气质却非常“色”,而且各有各“色”。一旦惊涛拍岸,真是美色无边!女人很难不被这样的美色击倒。

  所谓美女爱英雄,英雄不一定英俊,却一定有英雄气概,譬如敢作敢当,譬如光明磊落,譬如侠肝义胆……像《大宅门》的七爷,“有情有义有担当”,这种气概,正是男人最迷人、最致命的“色”。

  色是什么?那某还没觉悟到“色即是空”的境界。那某认为,色不是空,而是差异。有差异才有美。女人充满了女人味,就是有女色;男人充满了男人气,就是有男色。

  那某看如今的选秀节目,女人有点男色,男人充满女色,选出男不男女不女的“偶像”们,娱乐着成熟的大人们,却愚昧着还远没成熟的青少年。那一个个俊美白嫩的如花美男,如何去承载代表男性的阳刚、力量和沧桑?久之,还不得集体性倒错啊?

  真不知道,这一代青少年成长起来,会有怎样的审“色”观?

  唉,那某小的时候为林志颖一个人担心也罢了,如今年已半老,却要为整整这一代人担心。真够累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时尚美女模特吉赛儿·邦臣
英超首席足球宝贝性感写真
性感漂亮的十八岁媚媚
韩国某高中校花激情拍写真
·社会万象
揭秘美女明星裸身按摩全过
80后川大毕业生创办裸聊网
性感美人贾静雯豪门梦破碎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生存体验何必拘于老套
·获法拉利总监求婚 杨紫琼脸比花红(图)
·宁波富家女悬赏50万寻落跑新郎 新郎说想解脱
·一果多因谁该担责? 司机坠山崖引出连环诉讼案
·收废拾荒关乎循环经济 富阳市建立拾荒者定居点
·嘉兴一嫖客为少付十元嫖资竟捅死卖淫女老乡
·七彩生活
杭州夏衍旧居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我就是不要嫁给处男
·中年护牙正当时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结识他
·夫妻间怎样的工资比例最佳
·女性吃什么防早衰?
·杭州今年电力缺口将达40万千瓦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玉双夔耳杯
战国羽纹簋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彩绘猪形盒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