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艺谋巩俐再聚情归何处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承诺:张艺谋要让巩俐演皇后

  1992年春,42岁的张艺谋想让27岁的巩俐演一次女皇。他们在长城上许愿。张艺谋说,这个女王只能是武则天,这个武则天只有巩俐能演得更精彩,这个武则天也只有张艺谋能导得更有感觉。他要拍一个对自己的男人一往情深的女人,残暴背后藏着痛彻心肺的柔情。

  这个愿一许就是十四年。

  分手后两人在戛纳第一次见面,被问到“能否再合作”,张艺谋沉默不语,巩俐泪如雨下。

  2006年3月,《满城尽带黄金甲》首场发布会上,张艺谋再次提起十四年前的女皇梦,巩俐的泪水滑过脸庞。

  要解开那个结,旧情人再度携手,只有当事人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但这一次,张艺谋够坚持。他与巩俐接洽7次,终于完成中国电影这次令人瞩目的聚首。而他们曾经轰轰烈烈而伤感的爱情故事,再次成为观众的焦点。

    相恋:结缘《红高粱》

  1987年,要转行当导演的张艺谋为了拍摄《红高粱》,到中戏去物色女主角。没有找到理想的人选,在快要离开的时候,上天让他遇到了中戏大二学生巩俐。当时的她不是美女,但她身上的执拗和爆发力,确定了她是女主角的不二之选。

  没想到《红高粱》一炮而红。再之后的《古今大战秦俑情》、《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两人日久生情,张艺谋甚至不惜与原配夫人离婚,不管巩俐家人和女儿的百般阻挠与巩俐热恋。才华横溢的导演与天生丽质的美女,才子佳人一时成为演艺界的佳话。

  在片场,工作人员都把巩俐当导演夫人来看,而巩俐甚至甜蜜地管起了张的生活起居,是个贤惠的女主角。在新近曝光的两人于1990年在泳池旁拍摄的亲密照片里,张艺谋少有地做出幽默表情,巩俐娇俏依人地伴随一旁,浓情蜜意羡煞旁人。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北体大长腿孪生美女孔燕松
世界超级名模露西-皮德尔美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社会万象
女模谭静凌晨悬尸案终宣判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德国兽父性侵亲生女和继子女 面临350项指控
·科学发展谱新篇——2007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2万血汗钱遭贼 他灌下两瓶二锅头跳江了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富阳洞桥镇枫瑞村很邪门 专家解密“雷电村”谜团
·66岁“极品男” 博取富姐芳心钓走213万元
·七彩生活
揭秘东南亚最美的10大海滩
熟女必读:让真假皱纹滚蛋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永不变心的男人长什么样
·蒋勤勤的三段情恋秘事(图)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钱王祠赏菊要抓紧喽
·卫生巾一定不要放在卫生间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透雕象牙梳
彩绘漆秘器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嵌红铜狩猎纹豆
老笔筒的保养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