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石涧明澈:把净水机做好,不靠频繁换芯赚钱
hzlo.com  发布:2023-3-6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三十年来被执行枪决的美女 任雪向丁矿长牺牲色相,结果丁矿长只为其安排了…
揭秘三十年来被枪决的美女
石涧明澈:把净水机做好,不靠频繁换芯赚钱
错峰用电天天领红包 浙江老乡们快来“薅羊毛”
亚马逊搜索上涨翻两倍!这些厨房细分品类成出
远离家庭衣物换洗的烦恼,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
家庭烘干机到底要不要?怎么选?看完这篇你就
高端洗护新物种,COLMO星图系列成就你的理想新

一直以来,净水机商家常常在宣传中刻意忽视滤芯寿命问题,只说净水功能,然后靠频繁换滤芯赚钱;而有的厂家偷换概念,说滤芯寿命可以使用2年、3年、5年,实际情况是一台由三个滤芯组成的净水机,只是其中一个滤芯能用那么久,而剩下的滤芯可能需要一年两换。

这种靠滤芯赚钱的模式让消费者浪费金钱和精力,深受其苦。

面对市场乱象,深耕净水行业多年,掌握实验室级净水技术的安徽石涧科技有限公司,立志扭转频繁换芯的行业痛点,全力投身民用净水市场,创立“石涧明澈”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在母公司安徽贝驰生物科技公司的科研支持下,石涧明澈团队8年潜心研制,创新了“高配提量”净水科技,将一台超滤净水机的功能聚变到产品第一级净水系统上,降维打击以PP棉为一级过滤的普通净水机,铁锈、泥沙、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充分拦截在净水第一步!以一台反渗透净水机的功能作为净水最后一级,出水更加纯净,反渗透膜使用寿命被大大提升!加之超滤膜智能自清洗功能,让芯组时时回到新机状态!

使用“高配提量”净水科技的石涧明澈净水机额定总净水量高达15000L,是普通净水机3倍,真正实现超长滤芯寿命,三口之家基本实现至少五年不“换芯”的目标,省心省力省钱。

可以说,净水机滤芯的使用寿命由额定总净水量决定。额定总净水量简单讲就是指在所有滤芯都不更换的情况下,净水机所过滤水的总量。每台净水机都有国家检测的额定总量,不管吹嘘多少年不换芯,只要看额定净水总量的硬指标,就能自己分辨!所以,看额定总净水量是计算滤芯寿命的好办法!

超大额定总净水量石涧明澈净水机的推出,必将挑战行业乱象,让“年年换芯”成为过去,同时石涧明澈净水机还解决了“出水慢”“机内易漏水”“第一杯水污染”“废水率高”“维护难”“换芯难”等净水行业难题。

石涧明澈一心把净水机做好,创新高配提量等净水高科技,助力净水机额定总净水量高达15000L,以更少的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长久、更高品质的净水服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石涧明澈:把净水机做好,不靠频繁换芯赚钱 (2023年3月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美国百岁老人娶60岁中国妻
盘点娱乐圈“老牛吃嫩草”
台女兵脱衣自拍不雅照外泄
全球最搞笑的“诺贝尔奖”
·热图欣赏
韩国新星朴真熙酥胸很勾魂
她回头的刹那我被惊呆了
超粉嫩美少女全方位特写
墨西哥性感女神帕缇出写真
·甘肃1嫌犯审讯后离奇曝毙 两民警涉刑讯逼供被捕
·郑州市“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始末发人深省[图]
·古巴发生车祸10名西班牙大学生受伤
·男子加班聚餐意外摔死 法院认定属于工伤
·光明乳业沪粤皖曝质量漏洞 郭本恒年薪百万遭疑
·四川智障奴工案主犯被批捕 涉谋利300余万
·七彩生活
北京艳遇指数最高排行
中国最美的10大民居建筑
·现代男人压力大远离快乐感
·爱情洁癖让你容易成剩女
·最新曝光的家庭致癌物
·正确洗澡 对男人很重要
·入秋,警惕孩子易患的5大疾病
·35岁前须做好这十件事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宋元瓷器
彩绘漆秘器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