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远离家庭衣物换洗的烦恼,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帮你打造春季健康家
hzlo.com  发布:2022-4-13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9月3日晚,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澳大利亚西澳州首府珀斯,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
胡锦涛主席正式出访澳大利
远离家庭衣物换洗的烦恼,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
家庭烘干机到底要不要?怎么选?看完这篇你就
高端洗护新物种,COLMO星图系列成就你的理想新
深层解决行业痛点,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机跨越
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小天鹅给你不一样的洗
以高端科技赋能家庭衣物洗护,COLMO星图系列引

不知不觉,2022年的春季已经来临。每到换季,温度升高,冬季的羽绒服、棉服、皮草和大衣都要好好清洗一遍,然后收进衣帽间里,等待下一个冬天的来临。但是春季厚重衣物的大规模换洗,对很多家庭来说也是不小的麻烦。因此选购一台集清洗、烘干、杀菌、消毒等功能于一身的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就成为了解决春冬交替衣物换洗的最佳选择。

图片1.jpg

  首先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的容量相当可观。它的洗衣机和烘干机两部分容量均达到了10公斤,能够一次清洗烘干足够多的衣物。就算冬季衣服再厚重再难洗,在美的洗烘套装的面前都不在话下。除了冬季衣物之外,包括厚重的床单被罩,也都可以轻松搞定,帮助家庭主妇们节省不少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初见系列洗烘套装还内置了四重毛屑过滤系统,通过过滤孔、粗滤网、前置精滤网和后置精滤网分别过滤掉头发、毛发、细毛屑和粉尘,保证衣物清洁效果。

图片2.jpg

  在烘干环节,初见系列洗烘套装采用了热泵低温柔烘技术,不仅保证了烘干速度,而且还不会损伤衣物面料,在避免对其产生烫伤危害的同时,让衣服穿起来也更加舒服,尤其是对羊绒大衣和皮草之类的高端面料,更是起到了护理的作用。

图片3.jpg

  在当前疫情的大背景下,对于衣物清洗过程中的消毒杀菌效果,也是很多人在选购洗烘套装时一定会考虑的因素。首先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内置了C.T感应式净螨系统,通过纳米蒸汽深入衣物舒展纤维,瓦解内部实现初步除螨,然后通过自动感应水温至60℃持续高温杀死螨虫,再通过水流聚合技术凝结水柱穿透纤维将螨虫冲出,再通过360°澎湃水流彻底带走螨虫尸体,除螨率可以达到100%,可以有效避免瘙痒、起痘等皮肤问题的发生。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如果是在梅雨季节,还能在烘干的过程中快速清除藏匿在纤维中的螨虫,让衣服穿起来更干爽安心。

图片4.jpg

  与此同时,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还配备了UV光杀菌技术。通过内置的360°紫外线照射除菌,深入衣物纤维杀灭细菌,除菌率高达99.9%。另外在杀菌的过程中,美的洗烘套装除了具有较高的杀菌效率之外还不会产生有毒有害物质,也没有化学物质添加,让烘干后的衣服穿起来又舒服又健康,让穿了一整个冬季的衣物以整洁的状态装进收纳袋,保证衣帽间和衣柜的干净。

图片5.jpg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美的在中国家庭和国人的心目中一直都是品质的代名词。如果想要在春季换洗时给家里换一套好用、实用又方便的洗衣机与烘干机,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的确是最理性与适合的选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远离家庭衣物换洗的烦恼,美的初见系列洗烘套装帮你打造春季健康 (2022年4月1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英传奇巨星每天纵欲10余次
男子为省钱蹲行李袋里睡觉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热图欣赏
什么才叫惊讶
张婉悠出浴照拍摄过程揭秘
性感美少女大秀火暴身材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海盐"泡菜大王"杀死女友 海边一块石头让他现形
·基里瓜考古公园及遗址
·浙江出台新市容环境条例 随地吐痰等将被罚款
·百岁老人手背长出神秘长角 专家称为皮角皮肤病
·宁波男男性接触者患艾滋病率达8% 自愿检测者暴增
·妖艳毒蛙能杀死10个壮男子 世界十大怪异青蛙提秘
·七彩生活
完美女人必备的10个资本
百国兴隆寺:“黛玉”出家
·怕冷的女士天寒该吃什么?
·更年期会“发福”吗?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好男人是手中一杯热咖啡
·女人长得好不如活得好
·假如,你的结婚证有期限...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老笔筒的保养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